★岑敖暉,黃之鋒今日早上被粗暴扣押,有80%是警方恐怕抗爭行動升級,所以先下手為強來個下馬威,但會否就此了結?
據香港電台報導,曾到旺角佔領區的學聯常委梁麗幗形容,旺角的情況,是警方計劃好的拘捕行動,又批評禁制令的原告人律師,並無回應在場人士對禁制令的疑問。
梁麗幗表示,如果警方不停止清場行動,學聯會考慮採取下一步行動,但並無透露具體內容。
梁麗幗又說,在旺角佔領區的人士當中,不少是沒有出示委任證的便衣警員,當部份示威者想後退時,又受到阻礙。
她表示,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被捕前,是與她一起用揚聲器呼籲在場人士後退,不明白梁國雄為何被捕。
11月25日香港雨傘運動進入第59天。香港警方協助法院執達吏在旺角清場,期間多次使用催淚溶劑。截至北京時間晚上8時,香港警方11月25日在旺角共拘捕至少80人。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1月25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