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破垃圾,堅拒廢物,圖為土共妝扮的「世界華人華僑和平促進會」logo。



紅到屙血,一會腦殘,「世界華人華僑和平促進會」實為中共統戰機構。
(記者劉毅綜合報導)
日前,有香港媒體記者發現,曾經參與拆除旺角路障的一些反佔中人士,均屬於「世界華人華僑和平促進會」,而在這個組織的會址更掛有多個大陸官方組織的招牌。
據香港《明報》報導,參與拆旺角路障的「光頭周」周念慈和多名反佔中者均是「世界華人華僑和平促進會」成員,《明報》記者走訪該協會的會址時發現「該組織可能與內地黨政軍領導的文化機構有關連」。
《明報》記者早前到該協會位於屯門的會址,發現協會內掛有多個組織的招牌,除和平會外,還有「中國國際文化傳播實業有限公司」。翻查公司註冊處資料,該公司現已改名為「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香港聯絡部」,據其網頁介紹,該中心「全體同志將在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的領導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中心主席為中共人大前副委員長司馬義.鐵力瓦爾地。
該協會地址還掛有香港註冊公司「北方工業控股有限公司」,公司與中共國務院成立的「中國北方工業公司」中英文名稱雷同。據中國北方工業官方網頁顯示,該公司從事坦克、軍火製造、石油礦產開發等業務。
當《明報》記者詢問「世界華人華僑和平促進會」會長錢敬業,中國國際文化中心是否有內地官方背景時,錢表示「你可以這樣說」。
《明報》記者上週五致電深圳中國國際文化中心深圳聯絡部時,接聽的職員承認,中國國際文化中心是中共官方機構,是受內地黨政軍領導的文化機構。
之前有媒體報導,梁振英動用中共地下黨和黑幫,這些人扮演成佔中和反佔中人士,在旺角等地挑起衝突,毆打和平示威的民眾及採訪記者,製造混亂,給警察驅離示威者和清場造成口實,而這些參與者按分工不同拿錢幹活。

「世界華人華僑和平促進會」實為中共統戰機構
據海外媒體報導,「世界華人華僑和平促進會」實際是中共中央統戰部屬下的統戰機構,在世界各地設有分部,在各國成立的分部全名和簡稱有所不同,都只接受來自北京的中共命令指示,貫徹中共政策並為中共利益服務的。其實是中共的海外特務組織。
長期擔任紐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美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常務副主席的花俊雄的真實身份是中共直系特工。多年來,花俊雄等人在僑領身份的掩護下,直接聽命於中共統戰部,「6•10」辦公室,大使館等中共機構,全力執行中共在海外的統戰和滲透政策。
花俊雄是被中共選中的安插在美國紐約的一個棋子,以「僑領」身份為掩護,實為中共特工。有前中共國安情報人員披露,花俊雄於1970年代秘密加入中共,前上海《文匯報》駐華府記者陳嘉立是其入黨介紹人,花俊雄就是在那時成為中共的直系特工。
每當有大事發生,花俊雄等僑領即會按照中共的指示行動,花俊雄也因經常使用暴力,仇恨和攻擊不受中共意識形態控制的異見人士及信仰團體而聞名紐約街頭。江澤民1999年7月開始鎮壓法輪功後,花俊雄投靠江澤民集團,連續在僑社散佈中共的謠言來攻擊法輪功,並曾經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
而香港這些隸屬於中共海外特務組織的「反佔中」者,亦或也是聽命於來自中共的指令行事。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1月17日訊 責任編輯:林琮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