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員已成狂犬(2014-11-27 DBC 視頻)

【殃及池魚】警方晚上在旺角狂亂驅散途人(2014-11-27 DBC 視頻)

【最低武力?】警司揮警棍擊打市民後頸(2014-11-27 DBC 視頻)


警昨日及今早在旺角大肆拘捕留守者及示威人士,工黨立法會議員何秀蘭批評,警方濫捕傳媒工作者和暴力襲擊示威者,反問梁振英和曾偉雄「要打穿幾多個市民嘅頭先收手?」,質疑政府是否只會以打傷市民手法管治香港。
工黨主席李卓人強烈譴責
警方在行動中使用過量武力對付示威者,濫用胡椒水劑,呼籲警方要保持克制。黨友張超雄亦批評,今早警方執法手法強硬,旺角佔領區民間救護站指已超過170名示威者受傷求助,他強調示威者不是暴徒,警方不應暴力鎮壓,不應再無理推撞示威者。昨在現場的他指自己昨日無衝擊警方,亦被警方無理大力推開,場面十分危險,認為警方應給予示威者機會和平散去。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1-26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