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最近接連三次提到目前所謂的反腐是一場「輸不起的鬥爭」,王近日參與了中共中紀委有關加強國際追逃追贓合作的APEC反腐敗會總體方案的審定。(Feng Li/Getty Images)
(記者劉曉真報導)
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最近接連三次提到目前所謂的反腐是一場「輸不起的鬥爭」,王近日參與了中共中紀委有關加強國際追逃追贓合作的APEC反腐敗會總體方案的審定。中南海一系列海外追贓動作,被視為追查擁有龐大海外資產的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家族做準備。
王岐山「輸不起」 再推海外追贓
據大陸媒體報導,中紀委將主辦APEC反腐敗工作組系列會議,加強國際合作推進追逃追贓。王岐山參與了此系列會議總體方案的審定。海外追贓被認為是習陣營清洗江澤民集團的舉措之一。
王岐山最近接連三次提到反腐是一場「輸不起的鬥爭」,王岐山的「這(反腐)是一場輸不起的戰鬥」被指中南海搏擊已到異常殘酷階段。11月12日,港媒《東方日報》刊發署名評論文章稱,中共內部存在大大小小的利益集團、貪官污吏的勢力極為龐大,一有機會,他們的反撲將十分可怕和瘋狂。習近平輸不起,王岐山更輸不起。
時政評論員章天亮認為,習近平「進則等於向江澤民長期經營並和中共命運血脈相連的整個體制開戰;退則必將打虎不死,反被虎咬」。
正如王立軍事件引出了薄熙來,薄熙來事件引出了周永康,整個系列連續劇就是一個拔出蘿蔔帶起泥的過程。薄熙來自己無法承擔政變的罪惡,要拉周永康墊背;周永康也不會自己揹這個黑鍋,一定會把曾慶紅和江澤民端出來。逮捕周永康,必會導致更多的黑幕和醜聞傾瀉而出,江澤民集團必會做困獸之鬥。
王岐山海外追贓瞄準江派
江澤民採用腐敗治國的方式建立江氏利益集團勢力,誰在打壓法輪功上聽話,就給誰好處,非但聽任其腐敗,甚至會被提拔。在當時政治形勢下,中國大陸出現了一大批為了權力,為了利益,靠迫害法輪功攀附江澤民不斷往上爬的投機官員,遍及中共官場,十多年來形成了龐大的利益集團網絡,掌控了中國包括能源、電信、金融等大部份的經濟領域,以千億計算的天量的財產囤積在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薄熙來等家族手中,其中以中共第一貪江澤民家族的海外巨額資產最受矚目。
據《中國事務》早前透露:「江澤民在瑞士銀行存有三億五千萬美元的秘密賬戶;在印度尼西亞的峇厘島買了一棟豪宅,1990年就值一千萬美元,由前外長唐家璇替他辦理。」
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在澳洲花3,240萬澳幣購買超級豪宅,並提出再花500萬澳幣翻新豪宅被當地政府拒絕事件,曾經轟動整個澳洲。
日媒曾報導,薄熙來夫妻向海外轉移的非法收入達60億美元(約合380億人民幣),現在薄熙來家族的錢都在薄瓜瓜手上,薄家有多處歐美高檔房地產登記在薄瓜瓜名下。
而周永康家族亦是貪腐驚人,曾被曝光出遭當局凍結總價值370億元的存款賬戶,並且被繳獲總價值510億元的國內和海外債券和股票。賈曉霞多年來利用自己是周永康小姨子的身份,以及與中石油前董事長蔣潔敏的關係,至少斂財數十億美元。
當前,隨著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習近平當局的進一步行動矛頭已經指向江澤民、曾慶紅。中紀委成立國際合作局進行海外追贓,或許會觸及到這些巨貪家族的海外資產。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1月14日訊 責任編輯:胡宇龍】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