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人視財如命,蔑視生命,無視生態,有如蝗蟲過境,是地球大災難,這類第三世界國家,應見者即獵,所有日資、美資、台資、港資應撤離大陸,聯合國將中共除名,其一切生產限額出境,使其返樸歸真重歸鎖國,直至換掉這垃圾政黨,道德變好,才考慮是否再予合作!

■大批中共漁船向日本小笠原群島進發。
中共漁民在日本海域偷撈紅珊瑚或成兩國關係新問題。日媒報道,今年9月以來,有200多艘中共漁船闖小笠原群島、伊豆群島海域打撈紅珊瑚,用於製造珠寶,滿足中共富人的殷切需要。當地漁會表示,中共盜採船使用大型拖網將珊瑚一網打盡,幾乎毀掉海底生態。據悉,日方為APEC中日領導會面創造友好氣氛,一直淡化事件。
日海上保安廳昨報告,約200艘涉嫌捕撈紅珊瑚的中共漁船從前晚起又開始重返日本領海與專屬經濟區(EEZ)。數以百計的中共紅珊瑚捕撈船9月起就在小笠原群島、伊豆群島海域活動。
當地漁會會長佐佐木幸美前日前往東京向水產課報告現狀,要求政府採取有效對策。除此以外,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的小笠原群島還可能遭遇糞便垃圾污染的劫難,日本《東京體育》網引述專家稱:「這些外觀上破爛不堪的非法漁船基本上不可能配備糞便處理裝置,甚至不會有衞生間。往常中共漁民會直接從船上將糞便排入海中。」

市場原料價每公斤35萬
隨着中共的富人增加,紅珊瑚飾品越來越受歡迎,來自日本和台灣海域的紅珊瑚在中共被稱作「阿卡紅」(AKA)精品每克售價甚至達到1萬元(人民幣.下同),首飾賣數萬至十多萬。中共市場原料價格飆升10倍以上,一公斤從五年前的3萬元,已升到現在35萬元。日媒料中共漁船大規模非法捕撈的狀況或將常態化。
政治評論家宮崎正弘認為,這些中共漁船大部份裝有遠洋航海用的雷達,在中共,裝有雷達的漁船均歸海軍管理,所以都應視為中共民兵;中共放任這些漁船盜採,其背後動機令人懷疑。宮崎表示,中共海軍實質已突破第一島鏈,下一次應是突破以伊豆群島和小笠原群島為起點的第二島鏈。
日本國土交通相太田昭巨集昨強調會強化執法,但對漁船激增可能反映中方政治意圖的觀點,太田不認同:「我認為這與尖閣諸島(中方稱釣魚台)問題是有區別的。」日官房長官菅義偉前日稱中方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已拿出相應的舉措。並非流於形式化。正對漁民展開指導並採取措施。」海上保安廳曾多次逮捕涉嫌盜採的中共船長,但最後都釋放,日本政府也屢次透過外交管道向中方表示抗議。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前日稱,中方堅決打擊非法採捕珊瑚的行為,並將通過嚴格執法等措施加強管理。
日方周二(4日)發出颱風「鸚鵡」預警後,有13艘中共漁船前日進入日本領海躲避颱風,鑑於颱風巨浪危險,日海保允許停泊,視為外國船隻在緊急情況下進入領海避難,並派出巡邏船嚴密監視,但中共部份媒體報道中變成了「日本交通相稱:颱風來了也不讓登島避難」實有挑起仇日情緒之嫌。

日本共同社/環球網
對中共漁民 日本最人道

■中共漁船到日本海域盜採紅珊瑚,惹日方不滿。

■掛着五星紅旗的中共漁船被指闖日本海域。

■非常珍貴的紅珊瑚,部份已被列入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
中共漁民到日本領海內非法捕撈紅珊瑚,颱風來到會有預警,還允許進港避難。有大陸媒體整理近年中共漁民越境俄羅斯、朝鮮等國非法捕撈的「待遇」,驚訝發現與中共看似友好的國家,與他們對中共漁民的人道程度相反。
俄開炮開槍 北韓綁架漁船
日本對中共非法捕撈者最人道,一般交錢走人,上月更以「被告無法認識到是在日本領海內」判偷撈珊瑚的中共漁民無罪。俄羅斯最兇狠,直接向中共漁船開炮,登船檢查遭抵抗時直接向中共船員開火,關押時間久,其間不提供食品和衣服。北韓最流氓,常常越境抓人要脅贖金,洗劫中共漁船物資及隨意毆打並每日只供粥水吊命。
南韓自從三年前發生中共漁民刺死海警後,海警獲准在取締活動時開槍,上月初中共船長宋某在盤查時激烈抵抗,遭韓海警開槍打死。菲律賓常以刑事罪名抓捕並重判,去年底觸礁的「閩平漁」號中共漁船12名船員,被以侵漁、破壞珊瑚、在船上裝運爆炸品以及企圖賄賂公園巡邏人員等罪,今年八月被判刑6到12年不等,另每人支付10萬美元罰金。越南對越境捕撈的中共漁船採取驅逐政策。
網易的這個「六十秒讀懂專題」引起網民熱議,但很快被刪除。

網易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1-08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