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成中南海風暴中心,梁振英變掛名特首,習受制於高層博弈暫未公開罷免梁振英,梁的多項活動被北京叫停!

梁振英五天以來拒絕與學生見面,並刺激、羞辱參與罷課的學生,梁振英在學生要求見面的關鍵時刻卻故意安排一拒絕媒體採訪的閉門場合與800學生對談,稱罷課是政治動員,激化矛盾。學生在徹底失望下有限度升級行動。(大紀元圖片)
(記者李真、曾嘉連香港報導)
香港學生無懼清場抗爭升級,六萬名市民連夜湧到政府總部聲援,和平佔中突然提前啟動,香港局勢一連兩天發生巨變。
導致局勢升溫的導火線,並非警方和學生之間的暴力衝突,而是香港特首梁振英五天以來拒絕與學生見面,並刺激、羞辱參與罷課的學生,梁振英在學生要求見面的關鍵時刻,卻故意安排一拒絕媒體採訪的閉門場合與800學生對談,稱罷課是政治動員,激化矛盾。學生在徹底失望下有限度升級行動。

【非法禁錮】學聯兩位學生領袖周永康、岑敖暉在內的數十名學生,通宵堅守政總公民廣場旗杆下的位置,警方27日中午過後開始清場,逐一把他們帶走或抬走。期間學生沒有作出反抗。(蔡雯文/大紀元)
大紀元獲悉,為防止屬江澤民集團的梁振英再利用香港局勢來攪局,香港警察和紀律部門處理學生罷課、佔中等事件的最高權已不由梁振英處理,由北京中央直接派人來香港全程監察,直接向北京匯報後由中央決定。在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在香港製造政改白皮書後,習近平已經派親信、中國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南下處理廣東省等中央各部門駐香港特務系統不能參與攪局香港的事情,習近平不允許梁振英再利用大陸特務和大陸控制的黑幫來借香港這個地頭來攪局。
據熟悉中共高層內情的消息人士稱,北京高層採取了系列限制梁振英的行動,習近平對梁振英很惱火,已取消梁振英多項官方活動,以「你懂的」方式向外界傳遞可隨時讓梁振英下台頂罪的信息,事實上梁振英已被削權。
分析稱,昨日,習近平與台灣政商界會面時罕有談及「一國兩制」,實質針對批評梁振英。梁目前已失去對香港事務的控制權,北京對其的處理將會升級。
9月22日學生宣佈罷課同一天,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見由前任特首董建華帶隊的香港富豪團。據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社披露的習近平講話,官方公告中不談人大政改決議,和江派常委張德江的言論不同調,明顯為香港局勢降溫,為香港政改事件升級留了後手。

梁振英拒對話 學生絕望下升級行動
替江澤民集團在香港攪局的特首梁振英,面對學生罷課運動如火如荼,卻沉默對待,拒絕回應學聯23日發出「最後通牒」,要求他在48小時內現身與學生對話,回應罷課的訴求。在25日早上十點限期到達時,梁只是拋出一份特首辦的新聞稿,重申特首明白及尊重同學們對民主理想的追求和執著云云,但未提為何梁振英不願親身與學生對話。

香港一千二百名中學生響應由學民思潮發起的罷課一日,9月26日早上聚集在政府總部前,抗議人大決議,要求梁振英出來與學生對話。(蔡雯文/大紀元)
梁振英當天下午更偷偷出席由李兆基長子李家傑擔任創辦人的紅色團體、「百仁基金」在培正小學的做騷活動,和近4,000名中學生交流,但沒通知傳媒採訪,只靠主辦單位發放剪輯好後的片段,做法惡劣;當中被主持問到對罷課的看法時,梁更稱「罷課不是時事問題,而是政治動員」,更反問「如果中學可以罷課,是否小學可以罷課?」
而早前他23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卻聲稱認同學生爭取普選及民主的訴求,強調政府非常關心,亦會充分聆聽,前後明顯不同調。

羞辱學生激化局勢 激怒習近平
梁振英故意挑起矛盾,羞辱學生,激怒連日來堅持在政府總部前罷課抗爭的學生們,在沒有對話的可能性下,學生徹底失望,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宣佈有限度地升級行動,去禮賓府「緝拿」梁振英。而次日在中學生加入罷課行列後,抗爭行動再升級至佔領公民廣場,最終遭警方長達16小時的清場。


香港大專生罷課踏入9月25日第四天,發起罷課的學聯向特首梁振英發出最後通牒已過,梁振英如意料中沒有現身會面,學聯晚上發起遊行前往梁振英住所禮賓府,「緝拿梁振英」,有四千人參加。(潘在殊/大紀元)
梁振英的做法明顯給習近平攪局,北京認為梁振英刺激了局勢,學生抗爭現場都有很多中共各派來港體察民情報,新世界主席鄭家純也話中有話的表示,北京派好多人來港收料。知情人士說,目前北京直接派人來港指揮,避開梁振英。其實梁振英已被削權,目前都是北京在決定香港重大議題的走向。
比如從警方清場的手段來看,面對為數不多的示威者,警方從早上3點15分開始的第一輪清場,直到中午兩點才結束第二輪清場,知情人士說,如果按梁振英過去的手法,黑道、各方面會都上。此舉亦印證了梁振英在處理香港事務上,完全被架空。

近日多項梁振英暗中策劃的活動被取消
目前梁振英可謂厄運連連。知情人士指,習近平很惱火,已在懲治梁振英。學生27日被清場當天,梁振英突然被取消原定下午3時,於大會堂舉行的新華社65週年攝影展覽。而即將到來的10月1日,是中共竊政65年。按照慣例,逢五和逢十的竊政日,香港特首都會帶一個200人代表團進京,但今年罕見沒有任何動靜,顯示出梁振英的危機。
同時,行政署宣佈撤銷三個親共團體星期日在政總東翼前地舉行支持政府依法落實普選活動,這些活動背後都是梁粉陣營策劃的,目的是用來進一步分化香港。香港行政署署長蔡潔如解釋是因應目前情況及安全考慮而「取消」。消息稱,其實是習近平要教訓梁振英,北京收到料,這三個運動是梁振英在江派授意下,用文革那一套,分化香港,目的還是利用香港攪局北京。

北京據局勢需要 隨時會罷免梁振英
於此同時,繼習近平22日會見富豪團清晰表達聲音後,27日他又在北京會見台灣統派團體聯合參訪團時,罕見強調「一國兩制」。此言論呼應早前對富豪團談《一國兩制》,據熟悉中國國情的人士分析稱,習近平此時出來講話,顯然是針對香港局勢,用「你知道」的方式來否定梁振英。
在香港親習近平陣營的消息人士稱,北京當局沒有讓梁馬上下台,是因為他背後涉及到江澤民集團檯麵人物、人大委員長張德江,馬上公開撤掉梁振英會激發中南海博弈,或涉及中共政權因巨大分裂而崩掉。習近平比較謹慎,但目前梁已經失去被利用的價值,不排除在某天因局勢需要就會被宣佈換掉、甚至逮捕梁振英。

梁振英失去對警隊控制權
大紀元還獲悉,梁振英已失去對香港警力的控制權,所以,這幾天警方針對罷課學生佔領公民廣場的處理手法,與過去梁振英以中共黑幫和警力打壓示威者的手法有分別。
最典型例子是2013年8月林慧思事件後,社會倒梁呼聲高漲,梁振英三次高調落區,空前出動大批有中共背景的團體霸佔場外主要示威區,以高聲擴音器掩蓋抗議聲;場內則以黑箱作業令反對聲消音,梁振英不掩飾地用恐怖手法來亂香港。

梁振英縱中共黑幫打壓示威
其中在2013年8月11日,梁振英到天水圍出席地區論壇,在場內囂張指摘反對派故意阻撓施施政,要求教育局局長就林慧思老師事件提交報告,又支持警方執法;場外則發生文革式武鬥,數十名戴口罩、金毛紋身的黑道「梁粉」,不斷挑釁500多名倒梁示威者,多次在警員前出手打人。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新界社團聯會會長梁志祥被揭發動員新界的黑道勢力挺梁;統籌當天行動的新界屏山鄉委會主席曾樹和,更向傳媒揚言「最想有流血衝突」,登上報紙頭版,恐嚇市民。
到8月18日的觀塘地區論壇,有1,100名示威者到場。警方如臨大敵,在會場外至少佈下36輛警車;約450警員在會場外維持秩序,包括5區機動部隊(PTU)、東九龍和新界北衝鋒隊,以及秀茂坪警區特遣隊和反黑組戒備;連禮堂內也有過百名警察和制服保安,築成兩重人牆「保護」梁振英。
梁振英上任前後,香港出現眾多親共黑幫組織,採用分化瓦解、「群眾鬥群眾」的文革式手段,打壓示威活動。例如專職打壓法輪功的中共外圍特務組織青關會,每當有法輪功集會遊行時均獲警方批准在同場活動,以高音喇叭等進行干擾;泛民主派的大型抗議活動,同場也有挺梁的「愛字頭」組織現身踩場,辱罵和抹黑示威者,挑起語言甚至肢體衝突,企圖激化矛盾。
就在8.11事件前的8月4日,旺角行人專用區有3,000多名市民聲援為法輪功仗義執言而遭中共抹黑的林老師,同場有「香港家長聯會」、「香港行動」、「愛港之聲」、「愛港力」等多個挺梁親共組織通常舉行抗議活動,警方僅用鐵馬把市民和示威者區隔,卻沒有分隔開兩方示威者,雙方最終多次爆發罵戰和衝突,期間有挺林老師的示威者和記者遇襲。

反罷課集會無親共組織踩場
梁振英過去也曾以同一手法針對學生運動。2012年10月17日,學民思潮等團體在政府總部公民廣場發起反國教集會,但警方竟批准兩個親共團體同在公民廣場,僅用鐵馬將示威者分隔為左右兩邊,被批評極不妥當,可能導致兩個團體發生衝突。最終親共人士以高音喇叭干擾反國教集會,雙方曾發生爭執,一度需要警方築成人牆阻隔。
不過,這次學生一連五天舉行罷課集會和其後的佔領公民廣場,罕有地沒有親共團體在同場抗議。早前設文革式舉報熱線打壓罷課的反佔中大聯盟、以及日前到添馬公園「踩場」的親共組織「香港家長聯會」會長李偲嫣等,兩日來也未見蹤影。3個親共團體原定星期日在政府總部舉行挺梁集會,亦被行政署撤銷。

公民廣場清場歷時16小時
另外,今次的清場時間也明顯較過去拖長。從學生26日晚上10時許衝入政總公民廣場,到27日下午2時警方完成廣場內的清場,歷時接近16小時。期間警方第一輪清場驅離立會停車場內聚集的示威者,以及第二輪抬走廣場內的學生,均在約半小時內完成,共拘捕61名示威者。
而今年7月2日學聯和學民思潮在七一遊行後佔領遮打道及包圍特首辦,警方凌晨起在香港遮打道展開清場,歷時逾5小時,拘捕511名示威者。

汪洋南下拆招防香港事態擴大
被港人稱為地下黨特首的梁振英,是江澤民的大內總管曾慶紅悉心栽培成為香港紅色代言人的特務。隨著習近平當局加速清理江派勢力,曾慶紅傳已被秘密關押天津,其在香港培植和操控的黨羽被一一剪除,梁振英已失去後台,岌岌可危。
在中共江澤民集團政治局常委張德江控制的中共全國人大8月31日封殺香港真普選後,香港局勢圍繞「佔領中環」一觸即發。在此敏感時刻,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汪洋9月11至12日突然南下廣東深圳等地「調研」。
大紀元獲悉,曾在廣東大力清洗江派人馬的汪洋緊急南下廣東,目的是為破除張德江攪局香港的部署。此前,張德江在深圳親自部署香港地下黨組織在8月17日江澤民生日當天的「反佔中」遊行,意圖激化香港社會矛盾。汪洋這次在「佔中」前夕親到深圳「拆招」和「打招呼」,旨在防止江派進一步擴大事態。

萬慶良落馬與香港局勢有關
此前,中共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6月27日落馬。據悉,萬慶良掌控江澤民集團在香港地下黨資料,並參與江派勢力在香港的攪局,其在「七一」前夕突然被抓,跟中南海各派近期在香港的搏擊有關。
萬慶良通過攀上前「南粵政法王」陳紹基而上位。陳紹基受到江派前常委李長春的提拔,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鐵桿,曾長期盤據廣東政法委,並控制中共廣東省在香港特務系統。
據悉,萬慶良手上有包括香港「青關會」在內的中共安插在香港的特務的聯繫線索。香港中共地下黨開會很多時候都是萬慶良安排到廣州召開秘密會議。

江派華潤總裁宋林落馬 削弱梁振英勢力
同時被清理的還包括華潤集團前董事長宋林為首的香港地下黨江派勢力。
宋林於今年4月19日被免職。據悉,宋林此番落馬,由習近平親自作出指示,也被外界視為習對曾慶紅的香港勢力開刀。
據悉,宋林是江派大佬曾慶紅的心腹,也是中共在香港的地下黨主要負責人,控制中資在香港老牌企業華潤集團。在曾慶紅的授意下,宋林一直在香港力挺江派扶植的特首梁振英,攪局香港。
梁振英的政治後台遭整肅,中南海過去多次釋放出倒梁信號。如今香港局勢升溫,香港人要求「梁振英下台」的巨大民意下,北京針對梁振英的措施勢將升級。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28日訊 責任編輯:李明】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