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香港2020召集人陳方安生。(潘在殊/大紀元)
(記者曾嘉連香港報道)
對於香港政府28-29日以武力驅散和平的佔中示威者,有「香港良心」之稱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發表聲明,強烈譴責警方向手無寸鐵的市民,施放胡椒噴霧及發射催淚彈。
陳方安生認為,香港政府在全世界面前蒙羞,令人慘不忍睹。政府放棄為香港爭取真普選,一手造成目前的危機。香港需要的是問責的領袖,而不是暴力及鎮壓。
陳方安生較早前表示,她本人不會參與佔中,但精神上支持活動。她強調,中共人大常委就香港行政長官普選辦法的決定是個壞決定,只會引起更多街頭抗爭及激進行動,因此佔中必然發生。她並呼籲市民及泛民議員拒絕假普選方案,政改三人組應解散。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29日訊 責任編輯:何嘉林】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