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3名國級先後落馬後,江澤民為了逃避被抓捕躲進了醫院;香港局勢也日趨緊張;分析稱,中國正出現毛澤東死後38年來的最大政治變局。港媒報導稱,今年馬年出現極為罕見的閏九月,閏九月在玄學上代表帶凶,易出現政局動盪。(Photo by Feng Li/Getty Images)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江派核心人物徐才厚、周永康等江派多名要員先後落馬,曾慶紅被關押,江澤民躲進醫院被習近平陣營看住;香港局勢也日趨緊張;分析稱,中國正出現毛澤東死後38年來的最大政治變局。
港媒報導稱,今年馬年出現極為罕見的閏九月,閏九月在玄學上代表吉凶,易出現政局動盪。

百年一見的閏九月 易政局動盪
9月6日,港媒《蘋果日報》報導,中秋之後緊接九月重陽,今年馬年出現極為罕見的閏九月,上次係1832年,距今182年;下次則要到2109年,距今95年。
玄學家稱閏月易有政治動盪,民間指閏九月帶來天災人禍。報導稱,在中國馬年、羊年都易有政治不穩,如1966年、67年的文革。玄學家楊天命都認為閏九月玄學上並代表吉凶。
自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當局的反腐已使近50名省部級官員落馬,大部份是江派人馬,其中包括3名國級、5名正部級江派要員。時政評論員趙邇珺撰文稱,6月30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查處,7月29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審查,中國大陸迎來自毛澤東死後38年來的最大政治變局。

「紅二代」支持習近平對付江澤民
近日《大紀元》獲悉,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已經被習近平陣營看住,但屬部份限制而不是正式的軟禁。抓捕江澤民不是問題,在中共內部太子黨、紅二代、官二代等中已沒有阻力。
7月17日,港媒引用資深媒體評論人的說法稱,紅二代基本達成共識,會站在習近平一邊對付江澤民。而太子黨、「紅二代」等已經成為習近平的支持者。
6月底以來,北京官場上,各個派系的官員們為了避禍,都紛紛遠離江澤民。
江澤民的處境被以媒體「你懂的」方式公開。8月30日,大陸媒體《羊城晚報》刊發一幅蛤蟆輸液圖。在中共的政治氛圍下,更多的是需要意會而不可言傳。
江派三常委與習近平對抗
種種跡象顯示,習江鬥已步入你死我活的程度,隨江派核心成員不斷被抓,整個江澤民集團已支離破碎。江澤民集團中的第二號人物、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傳已被關押。江澤民躲進醫院但已被看起來。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7月29日被「立案調查」,軍中的實權人物、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在6月30日落馬,並被開除黨籍。
不過,江澤民利益集團在過去近25年時間內所建立的龐大網絡,仍然遍及中共官場。目前,這個利益集團中大小官員在中共內部的最高代言人是現任政治局三常委:劉雲山、張德江和張高麗。這三人是江澤民集團經過激烈的討價還價後安排入常,代表江派利益。
習近平上台後進行改革觸動這批人的利益,並正在各個領域展開激戰。在政治局層面,就是劉雲山、張德江和張高麗在對抗。
香港是江派第二號人物曾慶紅「苦心經營」了幾十年的老地盤。6月10日,在江派現任常委、中共人大委員長張德江的的運作下,中共「國新辦」發表香港白皮書,改動「一國兩制」的定義,引起香港各界的強烈反彈。8月31日下午,張德江操控的中共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關於香港行政長官普選決定,正式宣告全面封殺港人爭取的真正民主普選,令香港局勢空前緊張。按照曾慶紅的說法是:「香港越亂越好辦。」

江澤民利益集團的形成
劉雲山、張德江和張高麗在1999年以後憑藉迫害法輪功、討好江澤民實現其仕途的關鍵跳躍,同時在江澤民「腐敗治國」政策下貪腐撈錢。現在這三人因為害怕清算,成習近平陣營的最大阻力。
1999年江澤民正式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時候在中共高層曾遭到抵制。為維持這場迫害,除了在政治局層面拉攏親信,江澤民採用的辦法是以腐敗治國,誰在打壓法輪功上聽話,就給誰好處,非但聽任其腐敗,甚至會被提拔。在當時政治形勢下,中國大陸出現了一大批想要陞官發財的投機官員,包括海外僑團的頭目。這些人並無政治背景,為了權力,為了利益,靠迫害法輪功攀附江澤民不斷往上爬,江澤民集團也演變為江澤民利益集團。
這個利益集團勢力形成後,15年來,在江縱容下,中國國庫掏空,資產被捲走。他們形成龐大的江派勢力,很多經濟,資源領域都掌控在他們手中。這也是為甚麼現今中國不斷落馬的高官中,大多數都極其富有,同時有迫害法輪功經歷的原因。但是很多的江派官員現在還沒有落馬,他們手中掌控很多經濟資源。現在習近平要改革就觸動了這個利益集團的利益。
2014年8月25日,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出席中共政協常委會議時提到,有8600萬黨員的中共要防止自己垮台。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06日訊 責任編輯:胡宇龍】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