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敏感日,中共當局就異常緊張,凸顯「紅潮」覆滅之前的末日狂亂心態。
8月29日,據中國大陸官媒披露,北京「十一」將啟動國家暴恐機器,稱將實施打擊所謂的「暴恐」專項行動。
中共北京市副市長張延昆稱,要嚴防「重大暴力恐怖事件;重大政治性事件;大規模群體性事件和重大個人極端事件;重大公共安全事件」的發生。
為此,張延昆要各部門擰緊弦:「最大限度地組織動員各方面力量,最大限度地排查化解各類突出問題,最大限度地嚴密社會面防控,最大限度地夯實基層基礎」。
外界注意到,每到敏感日,中共當局就異常緊張,凸顯「紅潮」覆滅之前的末日狂亂心態。
此前,在「六四」25周年前夕,大陸各省市大肆抓捕律師、異見人士和維權人士,據統計,被刑事拘留的人數高達70餘人。同時,不少民眾被旅遊、抄家、軟禁、監控。
據維權網報導,自5月20日開始,北京胡佳、李海、何德普、康玉春、維權人士野靖春、李金平等人受到24小時監控。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秘書鮑彤以及查建國、高洪明、齊志勇、齊月英等人被強制帶離北京。
25年前的6月4日,中共軍隊血腥鎮壓在北京舉行的要求政治變革的和平公民運動。美國《環球郵報》5月10日報導說,隨著周年接近,一個永恆的問題是,是否中國人民將再次試圖迫使他們的一黨獨裁政府改變。
《環球郵報》報導說,就像25年前達到高潮的緊張多年來一直在累積一樣,中國共產黨似乎在對付另一波廣泛聚集的不滿公民。中國人權律師、記者和其他知識份子發起的新公民運動,北京顯然感到威脅。這個運動沒有等級,沒有正式會員,任何人同意它的目標都可以成為一名「成員」,增添了政府的恐懼。
此外,中國大陸多地爆發不同程度的暴恐襲擊,令當局風聲鶴唳,不斷升級反暴演習。
隨後的7月1日,香港全民公投超過70萬港民參與的洶湧民意,更令中共異常緊張。北京市安保措施再次升級,鐵路警察也開始帶槍巡邏。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8月3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