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無德、無才、無能、無操守、無品德,除了聽命於「二姦二假」的「江核心」外,從來沒有為國家民族做過一件好事。
作家鐵流29號發表文章,認為劉雲山大搞新聞控制、封殺,讓新聞在中國喪失了公信力;他還反對目前的反腐,干預習李王新政。如果中共再任由劉雲山們胡折騰,恐怕就只能在殭化中加速滅亡。
作家鐵流29號發表文章「破除枷鎖,啟蒙民眾,必須清算劉雲山反改革罪行」。文章說,近十幾年來,中國新聞出版與電視在劉雲山控管與操縱下,沒有一張說實話、言真相的報紙;也沒有一本能立足的好書;更沒有一部好電影、好電視劇。新聞完全喪失了的公信力,越來越左。
作家鐵流:「中國的新聞界一提起他都咬牙切齒的,這個傢伙一定會受到法律的制裁的。中國這10多年新聞搞的不像樣就他幹的,封殺歷史,搞法輪功,都是他幹的。」
鐵流舉例說,7月23號中共《人民日報》發表周小平的文章「美國對華文化冷戰的九大絕招」。把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報告上強調的「新的偉大鬥爭」,曲解成向全世界開戰的「鬥爭」,包括爭奪資源、貨幣戰爭、爭奪市場、意識形態鬥爭、領土爭端、 網路鬥爭、反民族分裂主義的鬥爭等。
中共黨史專家辛子陵指出,江澤民把劉雲山弄上來,就是試圖鉗制習近平,所以劉雲山也拚命綁架習近平往左拉。
中共黨史專家辛子陵:「召開18大前,我在《開放》雜誌寫過一篇文章。劉雲山進了中央、進了政治局常委,等於在中央常委裡頭安了一個張春橋。」
鐵流揭示,在前年3月下旬,8個民主黨派一致向「十八大籌備組」反對劉雲山進政治局常委會。8月上旬,48名民主黨派主席、副主席連署,第四次強烈反對把劉雲山列為常委候選人。連《新華社》、《人民日報》、《中央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也有100多名編輯部主任和知名編輯,聯合簽名反對他。
鐵流說,劉雲山無德、無才、無能、無操守、無品德,除了聽命於「二姦二假」的「江核心」外,從來沒有為國家民族做過一件好事。
鐵流:「江澤民硬要把劉雲山塞進去的,他要為了保護他貪腐集團利益,保護他這個鎮壓法輪功,他就要把劉雲山塞進去,就這麼個歷史淵源。」
鐵流還揭示,劉雲山在政壇崛起,一靠薄一波的栽培,因為劉雲山的父母曾是薄一波的部下,在內蒙當官;二是靠江澤民的提拔。
辛子陵引用內部消息說,劉雲山現在也和江澤民一樣,反對搞徹底的「反腐」。藉口會影響所謂的「黨的形象」,想讓反腐局限在一定程度。
對此,鐵流指出,因為劉雲山本身也是巨貪。在他當宣傳部長的時候,他的兒子劉樂飛以搞影視為名,一夜之間就吞掉朋友一個多億的資產。
此外,鐵流還透露,劉雲山長期支持薄熙來的「唱紅打黑」,是薄周政變的密謀者。劉雲山之所以敢這麼幹,就因為後臺江澤民。
鐵流:「江澤民罪責難逃,中國如果不把江澤民徹底扳倒,這個國家改變不了面貌,(反)貪腐不會徹底。江澤民做的罪惡太多,就因鎮壓法輪功,上天不容。」
鐵流表示,江澤民對中國歷史是有罪的,審判他是走向法制化唯一出路。如果再任由劉雲山們胡折騰,中共恐怕就只能在殭化中加速滅亡了。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30日訊採訪/易如 編輯/宋風 後製/黎安安】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