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由上而下都流傳這類中國特色之馬屁文化,要忠君愛國何需整日宣諸於口?在中共治下已找不到忠義孝德四項,想不到60多年,全國已變成趙(高)國,全國指鹿為馬,汝虞我詐!


習近平於6月26日在政治局的敏感內容講話,刊登在了中共長白山市委機關報《長白山日報》。如此迂迴的發聲方式,類似於前幾次中共劇變前夜毛澤東找《文匯報》和鄧小平找《解放日報》。(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林鋒報導)
8月4日,中共長白山市委機關報《長白山日報》刊登了習近平6月26日政治局講話,因內容過於敏感而被曝國信辦下令刪除。8月5日,《長白山日報》再次刊登「出位」言論。
這次《長白山日報》連續給習近平發聲,與當年鄧小平南巡時候,尋找上海《解放日報》發聲;毛澤東想在北京央媒發文不得,繞著圈找了上海《文匯報》發聲極度類似,而當年中共與現在的中共類似的地方都是處在劇變前夜。

《長白山日報》再度發文挺習
繼4日發文透露中共政治局內幕,《長白山日報》的「市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文章隨後被國信辦下令刪除之後,該報在5日繼續發文,力挺習近平。
長白山市的副市長陳耀輝5日引用當年習仲勳的話,以《人民和江山不可分》為題發文,文章引用1999年10月1日,習仲勳登上天安門城樓時候說的話稱:「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
文章還稱:「你失去了多少人心,同時也就失去了多少江山。這是當場就要兌現的一筆賬,由不得你賒賬到將來。」「……江山易手,絕非危言聳聽。」
華府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說,這篇文章感覺口氣很大,很難想像出自於一個副市長的口,倒是像極了習近平作為總書記在對中共訓話。

《長白山日報》前日透露習近平「個人生死」問題
8月4日《長白山日報》報導了習近平從未公開的一些言論。報導稱,習近平對當前反腐敗形勢的評估前所未有的嚴峻,習稱為是「腐敗和反腐敗兩軍對壘,呈膠著狀態」。習近平表示:「與腐敗作鬥爭,個人生死,個人譭譽,無所謂。」
報道稱,這篇報導8月5日被大陸多家網站轉載後,下午就被國信辦下令刪除。

鄧小平南巡前 《解放日報》發文
1989年「六四風波」後,東歐劇變與前蘇聯解體給中國人帶來震撼。當時中國大陸是一片「反和平演變」的聲音,一片「清查資產階級自由化」的聲浪,時任總書記江澤民急速「左轉」並嚴控中央級媒體,鄧小平想要的所謂「改革開放」處於低潮。
1991年1月28日至2月18日,鄧小平到上海過中國新年,並且到工廠、企業參觀考察。鄧稱:「上海人民思想更解放一點,膽子更大一點,步子更快一點。」
時任《解放日報》負責人的周瑞金與另外兩個人根據鄧小平在上海的講話,撰寫了《做改革開放的「帶頭羊」》、《改革開放要有新思路》、《擴大開放的意識要更強些》、《改革開放需要大批德才兼備的幹部》四篇文章,署名「皇甫平」,發表在1991年大年初一的《解放日報》上。
「皇甫平」文章發表後,雖然有些讀者歡迎,但是,大陸媒體大多沉默不言。也有部份媒體對此發起抨擊、批評,一些有名氣的所謂「專家」在那裏發聲威脅。
在此情形下,1992年春天,鄧小平南巡,並對江澤民發出最後通牒「誰不改革誰下台」。此後,鄧想要的「改革開放」得到實現。

毛澤東利用上海《文匯報》發文
與鄧小平類似經歷的,還有毛澤東。當時毛澤東與鄧小平、現在的習近平類似,沒掌握文宣的大權。在北京,鄧小平主管的中央書記處,和彭真的北京市委,毛澤東也無可奈何。
1965年春,江青奉毛之命到了上海,組織寫作班撰寫批判《海瑞罷官》的文章。這篇由姚文元執筆的《評新編歷史劇〈海瑞罷官〉》將近十易其稿後,在《解放日報》秘密排印,11月10日在上海《文匯報》全文刊發。《文匯報》成毛澤東「炮打司令部」的探測窗口。
此後,北京市「按兵不動」,激怒了毛澤東,「文章發表以後,各省都轉載,北京不轉載。我那個時候在上海,後來我說印小冊子,各省都答應發行,就是北京發行機關不答應,因為有些人靠不住嘛!北京市委就是針插不進、水潑不進的市委。」
65年上海《文匯報》上發表的《評新編歷史劇〈海瑞罷官〉》,這篇文章被稱為「文化大革命」的「導火線」。66年,毛在中國大陸發起了「文化大革命」。

常委劉雲山將遭清洗 中南海劇變前夜
自「十八大」以來,掌控文宣的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處處與習近平作對。劉雲山是江澤民集團政治局常委級別的台面人物之一,現在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正展開激烈搏擊。
就近期來看,7月20日中組部公佈《關於在幹部教育培訓中加強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的通知》。通知對西方道德價值進行批評。曾經是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智囊、支持習近平的政治學者吳稼祥,針對此文發表評論之後被新浪微博銷號。
7月14日,共青團撫順市委在其官方微博發出通知,要求撫順的網絡宣傳員在新浪和騰訊對周小平的文章《美國對華文化冷戰的九大絕招》進行評論和轉發。同時,各大網站也在顯著位置轉發此文,顯示宣傳通知不僅出自團中央,也來自中央宣傳部門及網管機構。該文對西方價值觀的批評,強詞奪理,邏輯較差,文章一出就引發外界嘩然。
石藏山說,這些指責的聲音,都被轉移到了習近平的頭上。這或許可以解釋《長白山日報》頻頻幫習近平發聲的原因,中南海的分裂已經太大。
《大紀元》曾報導,「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敗的句號」,這句話是習近平在26日政治局會議上的原話。在周永康落馬後,《人民網》根據會議發表名為《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的評論文章,引起中共內部大嘩,最後劉雲山下令撤下。

習近平似準備對江澤民動手
《人民網》此文被外界解讀為釋放重大信號:打掉周永康之後,中南海還有更大動作,其背後的「更多更大老虎」——江澤民和曾慶紅呼之欲出。
7月30日,周永康案公佈次日,中紀委第二巡視組在江派老巢上海召開工作動員會。第二巡視組組長張文岳在會上稱:對腐敗問題「零容忍,有多少就處理多少」。
7月26日,周案公佈前,上海光明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被帶走,隨後被公佈立案調查。王宗南此前所任職的光明集團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有密切關係。光明集團在2006年進行整合前的前身是上海益民食品廠一廠,江澤民曾任益民食品一廠第一副廠長。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07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