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決定對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進行立案審查。此前一段時間,中共軍方異動頻頻,將領大調整,表明在公佈周永康被立案之前,中共軍方作了大準備。(大紀元合成圖片)
(記者孫琦驍綜合報導)
7月29日下午17點59分,中共官媒報導,中共中央決定對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進行立案審查。在此前一段時間,中共軍方異動頻頻,將領大調整,表明在公佈周永康被立案之前,中共軍方作了大準備。
對周永康立案前軍方異動頻頻
「八.一」前夕,7月29日下午17點59分,中共喉舌《新華網》首先報導稱,鑒於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中共中央決定由中紀委對其立案審查。3分鐘之後,中紀委監察部網站也發出了同樣一則消息。
在此之前,中共軍方接連異動,海陸空軍三路同時軍演,同時,還曾有大批戰艦集結,封鎖京津海上交通咽喉渤海海峽和黃海北部。
據中國海事局消息,從7月25日至8月1日,海軍在渤海海峽、黃海北部執行軍事任務;從7月26日至8月1日,海軍在北部灣海域進行實彈射擊訓練;從7月29日至8月2日,海軍在東海海面舉行實彈射擊演習。
7月22日,中共報導稱,從7月20日至8月15日,上海等12個機場出現航班的嚴重延誤,航班量預計下調25%。媒體分析,這與中國空軍的軍演項目有關。中共官方報導顯示,軍演可能將延至8月中旬才結束。但中共國防部否認航班延誤與軍演有關。
據外媒報導,中共軍方近期已設立跨戰區的「東海聯合作戰指揮中心」,該指揮中心管理位於東海第一線、近10個團的第三代戰鬥機,即合共約300架現代化飛機。該指揮中心的各種形勢報告會直接提交給「國安委」辦公廳,該辦公廳主任栗戰書是習近平的親信。由此,「國安委」以「防日」為名義,管理了近10個團300架戰機。
另有中共官媒報導,中共軍隊從7月15日以後,在甘肅省等地實施跨軍區的實彈演習。預計將有來自南京、濟南、成都等6個軍區的10支部隊參加,演習將持續到10月份為止。
7月7日,中共官方發佈消息稱,中共軍方將於9日至11日的早上11時至下午3時在渤海相關水域進行實彈射擊,要求期間任何船隻不得進入該海域。
另有網絡消息稱,7月7日,大批來自東海艦隊和北海艦隊的戰艦集結在東海艦隊舟山基地。據傳是要在本月12日前出東海舉行大規模聯演。
7月4日,中共官方發佈消息稱,中共軍方在7月4日16時至11日16時,在渤海海峽、黃海北部相關水域,將執行軍事任務,要求在此期間任何船隻不得進入。

中共軍隊將領大調整
與此同時,在7月份,中共軍隊對將領進行了人事大調整,晉陞、調換了一批軍官。
7月17日,駐澳部隊司令員換人,王文大校接替祝慶生少將任駐澳部隊司令員。
7月14日,駐港部隊司令員換人,海南省軍區司令員譚本宏少將接替王曉軍中將任駐香港部隊司令員。
7月13日,中共瀋陽軍區聯勤部敏感崗位輪換,涉及88個崗位,170多人。
7月11日,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晉陞中共副總參謀長戚建國,瀋陽軍區司令員王教成、政委褚益民,廣州軍區政委魏亮4人為上將軍銜。其中3人屬於破例提拔。
7月10日,中共海軍副司令員丁毅,南京軍區副政委兼東海艦隊政委王華勇晉陞為海軍中將軍銜。同日,北海艦隊原副司令員袁譽柏接替邱延鵬任濟南軍區副司令員兼北艦司令員。
7月4日至18日,中共南京軍區、蘭州軍區、廣州軍區、成都軍區、濟南軍區和瀋陽軍區晉陞了12名中將和46名少將。
周永康被立案發生在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之後,但發生在北戴河會議之前,在此期間中共軍方的接連異動和人事大調整,表明在對周永康立案之前,中共軍方作了大準備。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29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覆核編輯:姜斌)★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