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薛飛報導)
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落馬在大陸網絡上引起熱議。28日,微博上熱傳萬慶良被帶走時的照片,但媒體人羅昌平則否認了照片的真實性。
6月27日萬慶良落馬,據大陸媒體引述說法稱,當天下午1時,萬慶良被通知到省委開常委會,近4時左右在省委1號樓被帶走。也有報導稱,萬慶良是在會議中眾目睽睽的被帶走。
28日中午有網友在微博發佈了一張疑似萬慶良被帶走的現場圖片。照片中,一名長相同萬慶良極為相似的身著白色襯衫中年男子從一棟建築物中走出,身邊及背後跟著多名服裝統一的男子。外界多認為這名男子正是萬慶良。
28日夜裡23:15,大陸知名媒體人羅昌平在微博發帖稱:「從多個渠道得知,下圖並非廣州書記萬慶良被帶走時的照片,位置不對,無法拍照,除非清場。」
他還表示,「知情人士介紹,當日宣佈雙規後,萬被多人擁簇從省委一號樓常委會議室出來,沒有經過庭院,專梯下到停車場趕往機場,通過貴賓廳進入清空的頭等艙。老萬沒有圖中神情,走路不太穩,一直由兩人攜扶。」
羅昌平的微博多人回覆稱更為靠譜。@王立峰律師: 感覺這個說法靠譜多了、中午看到圖就懷疑!
一站德勝門:早說了假的,這是視察圖片,圖片地點也非大院,應該宣佈時他都癱坐了,可能廣東配合直接送機場了,也許上飛機中紀委就公佈了。
飛翔的煙囪:一般來說嫌犯不可能單獨走在第一個,應該夾在中間有人看護。
有跟帖還稱,萬慶良「直接去北京了,臥槽衣服也沒有帶,手機充電器也沒有帶,錢包還在辦公室呢。」
6月27日,中紀委宣佈萬慶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萬慶良是十八大以來廣東下馬的最高級別官員。消息出來後震動廣東官場。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9日訊】(責任編輯:林詩遠)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