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舉行的立法會行政長官答問大會,因由於社民連的議員連番抗議,答問大會要兩度暫停會議。
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後表示,雖然有人搗亂答問大會的秩序。不過,這些破壞行為,是不會削弱特區政府服務市民的決心。
市民大眾期望政府和議員,以實事求是的態度,集中精力去解決他們眼前的經濟、就業和其他問題。所以今次他在立法會的發言和主要的論調,就表明了特區政府會主力關注的問題,特別是現時愈趨嚴重的青少年吸毒問題。
他保證其管治班子會全力、積極推動這場全民反青少年吸毒運動。各有關部門的同事會盡快向大家公布各項行動的細節。他希望議會裏面的擾擾攘攘,不會影響到政府對市民打擊青少年毒禍的決心,亦不會減弱市民對政府今次運動的支持。”
引用自星島日報2009.07.08
景鴻:人家深圳市長王榮新上任要省招牌,大力嚴打黃賭毒,佢又話打;呢個所謂特首淨識得風吹邊度擺邊度,好似d師奶咁,專計d師奶數,最好就唔好辣到佢個肥悠位!
要看更多請到 景鴻部落格新園地景鴻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