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賣肉」受查禁出國
與富人睡10年獲7億
博訊網昨日報道指明章姓女星就是章子怡,並指章已經確認捲入薄熙來案,被調查組問話並禁止出國。報道稱,徐明供認他在2007年首次給了章子怡600萬元,作為第一次和她上床的代價。之後,多次和她上床。同年,徐明安排章子怡和薄熙來上床,酬金是1,000萬元。在2007年到2011年期間,薄熙來和章子怡上床超過十次。據悉,徐明和薄熙來和章子怡上床的地點是首都國際機場附近和北京西山的徐明的會所。同期,徐明還將章子怡送給另外兩名高官,但暫不公佈他們的名字。
中共出名的女人,身家斷億計,憑什麼? 皆因人盡可夫,盡是貪官污吏的禁臠性奴,薄熙來在外搞七搞八,老婆也不遑相讓,可見中共官員在草民身上刮來的民脂民膏,一部份叫作投資錢滾錢做錢種,大部份也分了贓用作嫖妓宿娼,吃喝玩樂;任意找個所謂高幹(不知高在哪)和普通市民比較便見分野且特別明顯,因一個肥頭耷耳,肚滿腸肥,另一個則骨瘦如柴,面黃肌瘦,一律秉承毛魔的基因(姦淫擄掠),原來毛魔起的名字中華人民共和國,已隱藏密碼開宗明義,中華人民(共)禍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52 次 (本日/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