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
上一頁下一頁
  • 圖為,國軍國軍駛過孫中山紀念碑。(網絡圖片)

    圖為,國軍國軍駛過孫中山紀念碑。(網絡圖片)

  • 1958年8月23日至10月5日之間,大陸中共與駐守在金門島的國軍發生激烈炮戰。圖為,國軍觀察點。(網絡圖片)

    1958年8月23日至10月5日之間,大陸中共與駐守在金門島的國軍發生激烈炮戰。圖為,國軍觀察點。(網絡圖片)

  • 圖為,受訓中的國軍。(網絡圖片)

    圖為,受訓中的國軍。(網絡圖片)

  • 圖為,國軍士兵在站崗。(網絡圖片)

    圖為,國軍士兵在站崗。(網絡圖片)

  • 圖為,國軍在挖戰壕。(網絡圖片)

    圖為,國軍在挖戰壕。(網絡圖片)

  • 圖為,記者們正撤離金門島(網絡圖片)

    圖為,記者們正撤離金門島(網絡圖片)

  • 圖為,被打壞的國軍飛機。(網絡圖片)

    圖為,被打壞的國軍飛機。(網絡圖片)

  • 958年8月23日至10月5日之間,大陸中共與駐守在金門島的國軍發生激烈炮戰。圖為,國軍開炮還擊。(網絡圖片)

    958年8月23日至10月5日之間,大陸中共與駐守在金門島的國軍發生激烈炮戰。圖為,國軍開炮還擊。(網絡圖片)

  • 日前,一篇關於中共高官看過蔣介石日記之後默然無語的帖子引起民眾熱議。圖為,蔣介石在書寫。(網絡圖片)

    日前,一篇關於中共高官看過蔣介石日記之後默然無語的帖子引起民眾熱議。圖為,蔣介石在書寫。(網絡圖片)

  • 日前,一篇關於中共高官看過蔣介石日記之後默然無語的帖子引起民眾熱議。圖為,蔣介石在書寫。(網絡圖片)

    日前,一篇關於中共高官看過蔣介石日記之後默然無語的帖子引起民眾熱議。圖為,蔣介石在書寫。(網絡圖片)

  • 2月27日,美國國務院發佈2013年度國別人權報告,報告說,中共人權狀況依然惡劣。繼2012年和2011年之後,中共強摘囚犯器官第三次被納入美國國務院年度人權報告。(美國國務院圖片)

    2月27日,美國國務院發佈2013年度國別人權報告,報告說,中共人權狀況依然惡劣。繼2012年和2011年之後,中共強摘囚犯器官第三次被納入美國國務院年度人權報告。(美國國務院圖片)

  • 「國共合作」的歷史就是國民黨逐漸被共產黨殲滅併吞的歷史。圖為一九四六年抗戰勝利後,蔣中正邀請毛澤東赴  重慶商談解決國共問題,未想三年後中共竊取政權,大陸淪陷。 (網絡圖片)

    「國共合作」的歷史就是國民黨逐漸被共產黨殲滅併吞的歷史。圖為一九四六年抗戰勝利後,蔣中正邀請毛澤東赴 重慶商談解決國共問題,未想三年後中共竊取政權,大陸淪陷。 (網絡圖片)

  • 毛癟三通日竊國

    毛癟三通日竊國

  • 萬里長城

    萬里長城

  • 自古以來海參崴是中國固有領土,由江澤民拱手讓人

    自古以來海參崴是中國固有領土,由江澤民拱手讓人

  • 對後世影響深遠的著作《朱子家訓》(又稱《朱子家禮》或《朱柏廬治家格言》),他竟然寫道:「聽婦言,乖骨肉,豈是丈夫?」這話豈是有點思想的人講得出口的。

    對後世影響深遠的著作《朱子家訓》(又稱《朱子家禮》或《朱柏廬治家格言》),他竟然寫道:「聽婦言,乖骨肉,豈是丈夫?」這話豈是有點思想的人講得出口的。

  • 中共至今為止,「特供」無處不在。

    中共至今為止,「特供」無處不在。

  • 洩露「國家機密」的《賓川年鑑 2007》。

    洩露「國家機密」的《賓川年鑑 2007》。

  • 吳國鋒被害遺體(網絡圖片)

    吳國鋒被害遺體(網絡圖片)

  • 吳國鋒被害遺體(網絡圖片)

    吳國鋒被害遺體(網絡圖片)

  • 中國人民大學86級工業經濟系學生吳國鋒。(網絡圖片)

    中國人民大學86級工業經濟系學生吳國鋒。(網絡圖片)

  • 來華傳教士曾協助中國的痳瘋病人

    來華傳教士曾協助中國的痳瘋病人

  • 抹茶起源在中國拓大發展於日本歷史: 抹茶起源於中國的隋朝,在唐朝、宋朝達到頂峰,特別在宋朝,已經有了完整的寺院抹茶茶藝(點茶)。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歷  史。明朝以來,中國開始流行用茶葉泡湯棄渣的喝法,點茶便告失傳,傳統茶磨也隨之絕跡。九世紀末(日本的平安中期)抹茶  隨日本遣唐使進入日本,點茶被日本人民所接受並推崇,發展成為今天的日本茶道。

    抹茶起源在中國拓大發展於日本歷史: 抹茶起源於中國的隋朝,在唐朝、宋朝達到頂峰,特別在宋朝,已經有了完整的寺院抹茶茶藝(點茶)。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歷 史。明朝以來,中國開始流行用茶葉泡湯棄渣的喝法,點茶便告失傳,傳統茶磨也隨之絕跡。九世紀末(日本的平安中期)抹茶 隨日本遣唐使進入日本,點茶被日本人民所接受並推崇,發展成為今天的日本茶道。

  • 中國歷史上的左轉運動具有巨大的破壞力。圖為1957年反右鬥爭,全中國317萬右派知識分子遭受迫害。(網絡圖片) (記者孫琦驍綜合報導)

    中國歷史上的左轉運動具有巨大的破壞力。圖為1957年反右鬥爭,全中國317萬右派知識分子遭受迫害。(網絡圖片) (記者孫琦驍綜合報導)

  • 2014年6月6日,高雄市旗津公園海岸對面,有座蔣公感恩堂,是當地大陳義胞感念前總統蔣中正照顧他們的德澤,因而集資興建  供奉。大陳人對蔣家父子至為尊崇,因此台灣各地大陳新村普遍設有蔣公廟、蔣經國廟。(鍾元翻攝/大紀元)

    2014年6月6日,高雄市旗津公園海岸對面,有座蔣公感恩堂,是當地大陳義胞感念前總統蔣中正照顧他們的德澤,因而集資興建 供奉。大陳人對蔣家父子至為尊崇,因此台灣各地大陳新村普遍設有蔣公廟、蔣經國廟。(鍾元翻攝/大紀元)

  • 大陳人對蔣家父子至為尊崇,因此台灣各地大陳新村普遍設有蔣公廟、蔣經國廟。(鍾元翻攝/大紀元)

    大陳人對蔣家父子至為尊崇,因此台灣各地大陳新村普遍設有蔣公廟、蔣經國廟。(鍾元翻攝/大紀元)

  • 2004年11月23日,國民政府自大陳島全面撤軍後,居民在大陳新村落地生根,已經半世紀。台北縣社區營造年會展出永和市大陳  居民保留的飲食、服飾,與蔣夫人最喜歡的浙江點心「清糕」。(鍾元翻攝/大紀元)

    2004年11月23日,國民政府自大陳島全面撤軍後,居民在大陳新村落地生根,已經半世紀。台北縣社區營造年會展出永和市大陳 居民保留的飲食、服飾,與蔣夫人最喜歡的浙江點心「清糕」。(鍾元翻攝/大紀元)

  • 2008年9月8日,台東市富岡村石浦部落海神廟供奉的「如意娘娘」,53年前隨著屬於跟隨大陳群島的漁山居民,倉促撤退來台,連  鳳冠都來不及拿,如今大陳子孫要「如意娘娘」風光回娘家。(鍾元翻攝/大紀元)

    2008年9月8日,台東市富岡村石浦部落海神廟供奉的「如意娘娘」,53年前隨著屬於跟隨大陳群島的漁山居民,倉促撤退來台,連 鳳冠都來不及拿,如今大陳子孫要「如意娘娘」風光回娘家。(鍾元翻攝/大紀元)

  • 2008年12月5日,台北縣永和大陳文化節美食展活動登場,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手工年糕,由於是採用純手工且不添加防腐劑,相  當受歡迎。(鍾元翻攝/大紀元)

    2008年12月5日,台北縣永和大陳文化節美食展活動登場,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手工年糕,由於是採用純手工且不添加防腐劑,相 當受歡迎。(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4年5月8日中華民國前總統蔣中正與蔣經國巡視大陳島。(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4年5月8日中華民國前總統蔣中正與蔣經國巡視大陳島。(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4年5月8日中華民國前總統蔣中正與蔣經國巡視大陳島。(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4年5月8日中華民國前總統蔣中正與蔣經國巡視大陳島。(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4年9月,溫嶺縣政府遷至下大陳南田村與浙江省政府留陳政務處合併辦公。圖為新聞界人士訪問溫嶺縣政府。(鍾元翻攝/大  紀元)

    1954年9月,溫嶺縣政府遷至下大陳南田村與浙江省政府留陳政務處合併辦公。圖為新聞界人士訪問溫嶺縣政府。(鍾元翻攝/大 紀元)

  • 1955年元旦,一江山國軍指揮官王生明烈士及其家屬的最後合照。(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元旦,一江山國軍指揮官王生明烈士及其家屬的最後合照。(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8日撤退前夕,大陳居民在自家門上所刻畫的宣示:「我們情願拋棄家庭,跟著蔣總統走」。(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8日撤退前夕,大陳居民在自家門上所刻畫的宣示:「我們情願拋棄家庭,跟著蔣總統走」。(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8日,大陳街道家家戶戶牆壁上畫著各式反共漫畫及標語。(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8日,大陳街道家家戶戶牆壁上畫著各式反共漫畫及標語。(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8日,大陳街道家家戶戶牆壁上畫著各式反共漫畫及標語。(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8日,大陳街道家家戶戶牆壁上畫著各式反共漫畫及標語。(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1月大陳國軍生活及用膳情形。(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1月大陳國軍生活及用膳情形。(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1月22日,馬紀壯將軍在基隆迎接大陳負傷海軍戰士。(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1月22日,馬紀壯將軍在基隆迎接大陳負傷海軍戰士。(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1月25日一江山遺眷及傷患戰士抵台,婦聯會代表分發慰勞品給負傷戰士。(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1月25日一江山遺眷及傷患戰士抵台,婦聯會代表分發慰勞品給負傷戰士。(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1月25日,一江山遺眷及傷患戰士抵台手足情深難掩重生的喜悅。(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1月25日,一江山遺眷及傷患戰士抵台手足情深難掩重生的喜悅。(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8日,準備撤退的大陳居民,扶老攜幼,大包小包等待出發,他們臉上有依戀之情,也有欣慰之色。(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8日,準備撤退的大陳居民,扶老攜幼,大包小包等待出發,他們臉上有依戀之情,也有欣慰之色。(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8日,準備撤退的大陳居民,扶老攜幼,大包小包等待出發,他們臉上有依戀之情,也有欣慰之色。(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8日,準備撤退的大陳居民,扶老攜幼,大包小包等待出發,他們臉上有依戀之情,也有欣慰之色。(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8日,準備撤退的大陳居民,扶老攜幼,大包小包等待出發,他們臉上有依戀之情,也有欣慰之色。(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8日,準備撤退的大陳居民,扶老攜幼,大包小包等待出發,他們臉上有依戀之情,也有欣慰之色。(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8日,大陳居民扛著行李,抬著行動不便的家人,離開自己世代居住的家園,整個撤離行動井然有序,毫不慌亂。(鍾元  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8日,大陳居民扛著行李,抬著行動不便的家人,離開自己世代居住的家園,整個撤離行動井然有序,毫不慌亂。(鍾元 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9日,背著小小孩的小孩。(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9日,背著小小孩的小孩。(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跟著媽媽的小女孩。(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跟著媽媽的小女孩。(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9日,全家開心的揮舞著旗幟。(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9日,全家開心的揮舞著旗幟。(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9日,軍方忙著安頓大陳義胞。(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9日,軍方忙著安頓大陳義胞。(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10日,游擊隊女英雄李仲蘭帶著6歲的女兒抵達台灣。(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10日,游擊隊女英雄李仲蘭帶著6歲的女兒抵達台灣。(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10日,88歲高齡的老太太也要到台灣。(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10日,88歲高齡的老太太也要到台灣。(鍾元翻攝/大紀元)

  • 反共救國軍總指揮胡宗南將軍(當時化名秦東昌)對游擊隊訓話。(鍾元翻攝/大紀元)

    反共救國軍總指揮胡宗南將軍(當時化名秦東昌)對游擊隊訓話。(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8日,中外記者團在大陳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8日,中外記者團在大陳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8日,準備掩護與接運大陳居民的中美聯合艦隊在大陳港外集結,岸邊則聚滿等待上船的大陳居民。(鍾元翻攝/大紀  元)

    1955年2月8日,準備掩護與接運大陳居民的中美聯合艦隊在大陳港外集結,岸邊則聚滿等待上船的大陳居民。(鍾元翻攝/大紀 元)

  • 1955年2月10日,游擊名女將雙槍黃八妹(黃百器)率大陳孤兒抵台,黃八妹下船接受獻花後被記者們包圍。(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10日,游擊名女將雙槍黃八妹(黃百器)率大陳孤兒抵台,黃八妹下船接受獻花後被記者們包圍。(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8日,美國海軍陸戰隊在大陳協助撤退工作。(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8日,美國海軍陸戰隊在大陳協助撤退工作。(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8日,登陸小艇靠岸。(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8日,登陸小艇靠岸。(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11日,大陳高射砲兵部隊撤離。(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11日,大陳高射砲兵部隊撤離。(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11日,彈藥、武器、輜重等物資一併撤離。(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11日,彈藥、武器、輜重等物資一併撤離。(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8日,再見了,大陳。(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8日,再見了,大陳。(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11日,載運大陳國軍的軍艦抵達基隆港。(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11日,載運大陳國軍的軍艦抵達基隆港。(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13日,大陳金剛計畫最後一批國軍抵達基隆港,下船後大陳鈔票不能使用了,要全部兌換成新台幣。(鍾元翻攝/大紀  元)

    1955年2月13日,大陳金剛計畫最後一批國軍抵達基隆港,下船後大陳鈔票不能使用了,要全部兌換成新台幣。(鍾元翻攝/大紀 元)

  • 1955年2月13日,大陳義胞們正排隊上車。(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13日,大陳義胞們正排隊上車。(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13日,大陳義胞們排隊上車。(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13日,大陳義胞們排隊上車。(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5年2月13日,大陳義胞向歡送的人群揮手告別。(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5年2月13日,大陳義胞向歡送的人群揮手告別。(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6年2月8日,美國駐華大使藍欽應邀出席這個簡單但充滿人情味的落成典禮茶會。(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6年2月8日,美國駐華大使藍欽應邀出席這個簡單但充滿人情味的落成典禮茶會。(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6年2月8日,村裡的公用水井。(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6年2月8日,村裡的公用水井。(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6年2月8日,大陳義胞們欣喜著自己有一個溫暖舒適的新居。(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6年2月8日,大陳義胞們欣喜著自己有一個溫暖舒適的新居。(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6年2月8日,台灣省主席兼大陳義胞就業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嚴家淦一行訪問大陳義胞,探詢生活狀況。(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6年2月8日,台灣省主席兼大陳義胞就業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嚴家淦一行訪問大陳義胞,探詢生活狀況。(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6年2月8日,嚴家淦主委一行參觀蘇澳嶺腳漁港,這地方是大陳義胞的漁業作業區。(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6年2月8日,嚴家淦主委一行參觀蘇澳嶺腳漁港,這地方是大陳義胞的漁業作業區。(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6年2月9日,大陳義胞遷入新居。(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6年2月9日,大陳義胞遷入新居。(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77年6月18日,行政院長蔣經國巡視新竹市大陳新村,與大陳義胞周妙友、羅三妹等,以家鄉話閒話家常。(鍾元翻攝/大紀元)

    1977年6月18日,行政院長蔣經國巡視新竹市大陳新村,與大陳義胞周妙友、羅三妹等,以家鄉話閒話家常。(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56年2月8日,大陳義胞不忘鄉俗,照舊供奉一些神像。(鍾元翻攝/大紀元)

    1956年2月8日,大陳義胞不忘鄉俗,照舊供奉一些神像。(鍾元翻攝/大紀元)

  • 1919年9月-11月,李大釗在《新青年》上發表《我的馬克思主義觀》,將馬克思主義引進中國。(大紀元配圖)

    1919年9月-11月,李大釗在《新青年》上發表《我的馬克思主義觀》,將馬克思主義引進中國。(大紀元配圖)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出現在: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4/07/20
全站分類:
收藏嗜好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