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下一頁
  • 薄案庭審結束後,微博瘋傳揭露中共在器官移植方面造謠歷史的圖片,迫害法輪功的江派血債幫的罪惡再次被聚焦。(網絡圖片)

    薄案庭審結束後,微博瘋傳揭露中共在器官移植方面造謠歷史的圖片,迫害法輪功的江派血債幫的罪惡再次被聚焦。(網絡圖片)

  • 9月1日上午,中共中紀委宣佈,原中石油集團公司董事長蔣潔敏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蔣潔敏出生於1955年,自1972年12月進入山東勝利油田,任職長達22年。上世紀80年代周永康則一直擔任勝利油田黨委書記,已經被抓的郭永祥在當時擔任勝利油田黨委辦公室秘書。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9月1日上午,中共中紀委宣佈,原中石油集團公司董事長蔣潔敏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蔣潔敏出生於1955年,自1972年12月進入山東勝利油田,任職長達22年。上世紀80年代周永康則一直擔任勝利油田黨委書記,已經被抓的郭永祥在當時擔任勝利油田黨委辦公室秘書。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 薄案庭審結束後,微博瘋傳揭露中共在器官移植方面造謠歷史的圖片,迫害法輪功的江派血債幫的罪惡再次被聚焦。(網絡圖片)

    薄案庭審結束後,微博瘋傳揭露中共在器官移植方面造謠歷史的圖片,迫害法輪功的江派血債幫的罪惡再次被聚焦。(網絡圖片)

  • 「2013年中國最令人心酸的一句話」

    「2013年中國最令人心酸的一句話」

  • 中大與深圳大學合辦的中大深圳龍崗分校,將於明年開辦。資料圖片

    中大與深圳大學合辦的中大深圳龍崗分校,將於明年開辦。資料圖片

  • 校長要愛國 須辦國情課 教材要審批 深圳分校 中大精神勢染紅

    校長要愛國 須辦國情課 教材要審批 深圳分校 中大精神勢染紅

  • 林慧思老師昨日親身到街站籌集簽名。

    林慧思老師昨日親身到街站籌集簽名。

  • 港媒等海外中文媒體9月2日紛紛報導最新消息,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左)已經被軟禁。據悉,負責周永康專案的是前中紀委駐財政部紀檢組組長、中紀委二室主任劉建華(右)。(合成圖片)

    港媒等海外中文媒體9月2日紛紛報導最新消息,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左)已經被軟禁。據悉,負責周永康專案的是前中紀委駐財政部紀檢組組長、中紀委二室主任劉建華(右)。(合成圖片)

  • 中共9月強制實施手機實名制惹民怨

    中共9月強制實施手機實名制惹民怨

  • 李嘉誠再賣廣州資產 或掀商界撤資潮

    李嘉誠再賣廣州資產 或掀商界撤資潮

  • 李嘉誠和長子李澤鉅去年出席業績會。(攝影:余鋼/大紀元)  頻頻投資歐洲

    李嘉誠和長子李澤鉅去年出席業績會。(攝影:余鋼/大紀元) 頻頻投資歐洲

  • 網上曝光了搶嬰男子的照片。(網絡圖片)

    網上曝光了搶嬰男子的照片。(網絡圖片)

  • 近日,大陸各媒體報導了發生在北京十里堡地區的「搶娃案」,北京警方在其微博中發聲明稱報導中有不屬實部份,僅接一例報警,遭到民眾吐槽。(網絡圖片)

    近日,大陸各媒體報導了發生在北京十里堡地區的「搶娃案」,北京警方在其微博中發聲明稱報導中有不屬實部份,僅接一例報警,遭到民眾吐槽。(網絡圖片)

  • 中共涉用法輪功學員進行活人人體死亡過程試驗

    中共涉用法輪功學員進行活人人體死亡過程試驗

  • 美議員提前返國會討論敘利亞 奧巴馬「言出必行」遇挑戰

    美議員提前返國會討論敘利亞 奧巴馬「言出必行」遇挑戰

  • 譚德志(左)及譚香文(右)昨到警署舉報陳茂波涉嫌違反公司條例。姚國雄攝

    譚德志(左)及譚香文(右)昨到警署舉報陳茂波涉嫌違反公司條例。姚國雄攝

  • 照顧麗麗的獸醫上載18秒短片,不足半小時已有500個like。

    照顧麗麗的獸醫上載18秒短片,不足半小時已有500個like。

  • 獲得逾17萬觀眾選票的港姐冠軍陳凱琳,昨接受訪問時談及普選等政治問題。陳俊強攝

    獲得逾17萬觀眾選票的港姐冠軍陳凱琳,昨接受訪問時談及普選等政治問題。陳俊強攝

  • 東莞割喉案現場(網絡圖片)

    東莞割喉案現場(網絡圖片)

  • 寧波割喉案現場(網絡圖片)

    寧波割喉案現場(網絡圖片)

  • 以色列與美國地中海聯合測試導彈 敘局勢緊繃

    以色列與美國地中海聯合測試導彈 敘局勢緊繃

  • 江派核心人物、中共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高調公開會見香港紀律部隊,力挺梁振英,再次將梁振英捲入中共高層搏擊,將香港拖入高層爭鬥的磨心。(圖片/潘在殊)

    江派核心人物、中共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高調公開會見香港紀律部隊,力挺梁振英,再次將梁振英捲入中共高層搏擊,將香港拖入高層爭鬥的磨心。(圖片/潘在殊)

  • 香港泛民議員及民運人士等三百多人9月3日在三份報章刊登聯署聲明,強調「抗融合 拒赤化 反盲搶地」,不滿特首梁振英施政不當,要求他下台。(蔡雯文/大紀元)

    香港泛民議員及民運人士等三百多人9月3日在三份報章刊登聯署聲明,強調「抗融合 拒赤化 反盲搶地」,不滿特首梁振英施政不當,要求他下台。(蔡雯文/大紀元)

  • 梁振英放假前落區時,遭遇示威,被批評滿口謊言,撕裂香港。(圖片/潘在殊)

    梁振英放假前落區時,遭遇示威,被批評滿口謊言,撕裂香港。(圖片/潘在殊)

  • 薄熙來庭審上演翻供抵賴鬧劇後,中共高層分裂公開、博弈升級。在傳出周永康被調查之際,9月3日,江派核心人物張德江(左)高調挺梁振英,被認為是江派在危機中將梁擺上台。有議員認為,梁年底前或下台。(Getty)

    薄熙來庭審上演翻供抵賴鬧劇後,中共高層分裂公開、博弈升級。在傳出周永康被調查之際,9月3日,江派核心人物張德江(左)高調挺梁振英,被認為是江派在危機中將梁擺上台。有議員認為,梁年底前或下台。(Getty)

  • 華爾街銀行過去十年投資中國銀行冀望獲利的一個時代的結束

    華爾街銀行過去十年投資中國銀行冀望獲利的一個時代的結束

  • 就在美國和法國政府將要對他們所稱的敘利亞阿薩德政權使用化學武器攻擊平民進行軍事打擊呈劍拔弩張之際,中共官方多家媒體突然高調推出涉及「化武事件」的爆炸性消息。(網絡圖片)

    就在美國和法國政府將要對他們所稱的敘利亞阿薩德政權使用化學武器攻擊平民進行軍事打擊呈劍拔弩張之際,中共官方多家媒體突然高調推出涉及「化武事件」的爆炸性消息。(網絡圖片)

  • 敘利亞政府軍被指使用神經毒氣致千人死亡(網絡圖片)

    敘利亞政府軍被指使用神經毒氣致千人死亡(網絡圖片)

  • 民眾披露指稱中共官媒聲稱的「美國獨立網絡媒體MintPress」原是「敘利亞和伊朗政府出錢辦的網站」「然後出口轉內銷,忽悠本國人」。(網絡圖片)

    民眾披露指稱中共官媒聲稱的「美國獨立網絡媒體MintPress」原是「敘利亞和伊朗政府出錢辦的網站」「然後出口轉內銷,忽悠本國人」。(網絡圖片)

  • 三大危機臨頭 中國銀行業或將大洗牌

    三大危機臨頭 中國銀行業或將大洗牌

  • 薄熙來中國庭審落幕 加拿大訴訟「酷刑罪」啟動

    薄熙來中國庭審落幕 加拿大訴訟「酷刑罪」啟動

  • 台山核電最凶險 全球五大之最港人憂

    台山核電最凶險 全球五大之最港人憂

  • 台山核電最凶險 全球五大之最港人憂

    台山核電最凶險 全球五大之最港人憂

  • 梁繼昌(左)要求港府定期匯報廣東省核電項目的安全審查詳情。

    梁繼昌(左)要求港府定期匯報廣東省核電項目的安全審查詳情。

  • 福島第一核電廠的輻射洩漏有擴大迹象,部份核輻射污水流入太平洋。資料圖片

    福島第一核電廠的輻射洩漏有擴大迹象,部份核輻射污水流入太平洋。資料圖片

  • 梁振英班子吸納人才有難度,除了梁本人民望偏低外,亦因其政策備受針對,阻力甚大。路透社

    梁振英班子吸納人才有難度,除了梁本人民望偏低外,亦因其政策備受針對,阻力甚大。路透社

  • 梁振英3月25日當選香港新任特首

    梁振英3月25日當選香港新任特首

  • 中國政協委員劉兆佳(DR 中文網絡照片)

    中國政協委員劉兆佳(DR 中文網絡照片)

  • “香江第一健筆”林行止批評梁振英令社會暴戾正邪難辨(中文網絡照片DR)

    “香江第一健筆”林行止批評梁振英令社會暴戾正邪難辨(中文網絡照片DR)

  • 香港親民主示威者要求普選敦促梁振英下台2013年7月1日(Reuters/路透社)

    香港親民主示威者要求普選敦促梁振英下台2013年7月1日(Reuters/路透社)

  • 鄧紫棋(G.E.M.)

    鄧紫棋(G.E.M.)

  • 鄭家純(雞排妹)

    鄭家純(雞排妹)

  • 習近平承認地方債危機 專家預警家庭財產損半

    習近平承認地方債危機 專家預警家庭財產損半

  • 中國處於文革以來最嚴重經濟危機邊緣

    中國處於文革以來最嚴重經濟危機邊緣

  • 2007年11月5日,澳洲紐省高等法院就法輪功學員潘宇以酷刑罪控訴薄熙來一案進行開庭審理。最後法庭裁定原告潘宇勝訴,薄熙來被控「酷刑罪」成立。(攝影/駱亞)

    2007年11月5日,澳洲紐省高等法院就法輪功學員潘宇以酷刑罪控訴薄熙來一案進行開庭審理。最後法庭裁定原告潘宇勝訴,薄熙來被控「酷刑罪」成立。(攝影/駱亞)

  • 李嘉誠連拋大陸資產 萬科董事長認為是信號

    李嘉誠連拋大陸資產 萬科董事長認為是信號

  • 薄熙來庭審後 中南海重大政治動作「隱約成型」

    薄熙來庭審後 中南海重大政治動作「隱約成型」

  • 已經被摘下的書法作品

    已經被摘下的書法作品

  • 江澤民醜聞驚現北大「圖樣圖森破」笑翻網絡了!

    江澤民醜聞驚現北大「圖樣圖森破」笑翻網絡了!

  • 此前未被摘下的書法作品(圖片來自於北大未名BBS微博)

    此前未被摘下的書法作品(圖片來自於北大未名BBS微博)

  • 郝鐵川為張德江解畫後,對政改問題「耍太極」避談。資料圖片

    郝鐵川為張德江解畫後,對政改問題「耍太極」避談。資料圖片

  • 黎棟國

    黎棟國

  • 張德江(右)日前以高規格接見黎棟國(中)及曾偉雄(左),反映中央擔憂香港局勢。

    張德江(右)日前以高規格接見黎棟國(中)及曾偉雄(左),反映中央擔憂香港局勢。

  • 明哥(中)昨到電台接受訪問。朱永倫攝

    明哥(中)昨到電台接受訪問。朱永倫攝

  • 中共崩潰在即 31省宣傳部長亂搶「制高點」

    中共崩潰在即 31省宣傳部長亂搶「制高點」

  • 傳最高檢檢察長曹建明出事 「緊握江澤民手」惹禍

    傳最高檢檢察長曹建明出事 「緊握江澤民手」惹禍

  • 中共篡政後,統治中國幾十年,對中國人民犯下了種種不可饒恕的罪行,但其所犯罪行之大,首列以下十宗,令人神共憤!(Getty Images)

    中共篡政後,統治中國幾十年,對中國人民犯下了種種不可饒恕的罪行,但其所犯罪行之大,首列以下十宗,令人神共憤!(Getty Images)

  • 大陸四地王產生 地價瘋漲藏巨大風險 李嘉誠急拋售

    大陸四地王產生 地價瘋漲藏巨大風險 李嘉誠急拋售

  • 中共公安高層家屬:活摘器官是真的

    中共公安高層家屬:活摘器官是真的

  • G20未達共識解決敘危機 美發佈10國支持動武聲明 敘利亞問題分歧深刻 中共未公開表態

    G20未達共識解決敘危機 美發佈10國支持動武聲明 敘利亞問題分歧深刻 中共未公開表態

  • 誰在賭誰?專家:北京樓市呈現瘋狂病態

    誰在賭誰?專家:北京樓市呈現瘋狂病態

  • 一名女脫北者。

    一名女脫北者。

  • 朝鮮, 脫北者找捕後關押在收容所。

    朝鮮, 脫北者找捕後關押在收容所。

  • 朝鮮“脫北者”闖日本駐瀋陽使館尋求庇護遭中共攔截!

    朝鮮“脫北者”闖日本駐瀋陽使館尋求庇護遭中共攔截!

  • 吃驚的是,江澤民居然這時突然拿出一把梳子,在國王面前梳理頭髮。晚上在歡迎國宴上,江澤民坐在王后右側,再次在攝像機面前梳頭。

    吃驚的是,江澤民居然這時突然拿出一把梳子,在國王面前梳理頭髮。晚上在歡迎國宴上,江澤民坐在王后右側,再次在攝像機面前梳頭。

  • 江澤民不顧禮儀,拉著希拉克夫人跳舞。(網絡圖片)

    江澤民不顧禮儀,拉著希拉克夫人跳舞。(網絡圖片)

  • 貽人話柄的國際小丑江澤民

    貽人話柄的國際小丑江澤民

  • 中共出產的App疑出賣客戶數據

    中共出產的App疑出賣客戶數據

  • 天水圍論壇多次與示威人士衝突的陳嘉輝,被視為梁志祥「御用」舞獅教練。本報翻查資料,發現自梁志祥08年上任元朗區議會主席後,由2009年至今,凡是元朗區議會、民政事務處及元朗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等出資籌辦的慶典活動,均由陳嘉輝龍獅隊壟斷醒獅表演,大收舞獅費用,有私相授受之嫌。

    天水圍論壇多次與示威人士衝突的陳嘉輝,被視為梁志祥「御用」舞獅教練。本報翻查資料,發現自梁志祥08年上任元朗區議會主席後,由2009年至今,凡是元朗區議會、民政事務處及元朗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等出資籌辦的慶典活動,均由陳嘉輝龍獅隊壟斷醒獅表演,大收舞獅費用,有私相授受之嫌。

  • 上月天水圍特首論壇,曾樹和(左)指點「口罩幫」作惡。

    上月天水圍特首論壇,曾樹和(左)指點「口罩幫」作惡。

  • 民建聯議員梁志祥90年代起任區議員,四屆立法會選舉均排在民建聯譚耀宗名單第二位或第三位,2011年接棒成為新界社團聯會會長,鋪路進軍2012年立法會選舉,以55歲之齡成為立法會「新丁」,過去兩年更兩度率團訪京,是冒起甚為快速的建制派紅人。

    民建聯議員梁志祥90年代起任區議員,四屆立法會選舉均排在民建聯譚耀宗名單第二位或第三位,2011年接棒成為新界社團聯會會長,鋪路進軍2012年立法會選舉,以55歲之齡成為立法會「新丁」,過去兩年更兩度率團訪京,是冒起甚為快速的建制派紅人。

  • 吹雞叫友好撐特首落區 梁志祥籌款 向氏家族捐錢

    吹雞叫友好撐特首落區 梁志祥籌款 向氏家族捐錢

  • 胡佳與朋友在微信的對話,被國保人員監控。

    胡佳與朋友在微信的對話,被國保人員監控。

  • 七人車撞欄,司機阻差辦公被捕。

    七人車撞欄,司機阻差辦公被捕。

  • 黃之鋒撰文斥梁美芬無中生有

    黃之鋒撰文斥梁美芬無中生有

  • 在街頭巷議只聽到:曾偉雄毫無威嚴,點做警隊一哥

    在街頭巷議只聽到:曾偉雄毫無威嚴,點做警隊一哥

  • 「梁粉」行會成員張志剛今早出席港台《政壇新秀訓練班》節目,回應林慧思街頭爆粗事件時,指自己讀了20年書,從未聽過老師講粗口

    「梁粉」行會成員張志剛今早出席港台《政壇新秀訓練班》節目,回應林慧思街頭爆粗事件時,指自己讀了20年書,從未聽過老師講粗口

  • 肇事司機態度囂張,揚言自己是共產黨

    肇事司機態度囂張,揚言自己是共產黨

  • 中共不可能民主 對世界是很大威脅

    中共不可能民主 對世界是很大威脅

  • 中央警察大學公共安全學系副教授董立文。(攝影╱戴德蔓)

    中央警察大學公共安全學系副教授董立文。(攝影╱戴德蔓)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出現在: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3/10/17
全站分類:
收藏嗜好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