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去年曾在個多月內有十五天頭版報道港視未獲發免費電視牌照,有指這是撤換總編輯導火線。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好康快訊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