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孫家幸 #馬來西亞 #MM2H #台灣 #鄧麗君
         一首鄧麗君的歌曲:再見我的愛人,日本歌曲改編,多少帶著點日本風格。
         今天真不開心,家中的魚缸內的暖管,夾著了一尾魚兒,我發現時牠已沒有掙扎能力,馬上將暖管移開,將牠拿到手上,眼見魚的一邊身已熟了一片,並瞎了一隻眼,狀甚可憐,為牠塗過藥物使牠免感染後,再小心放回小缸中治理觀察,經歷八個小時,牠還可在缸內慢慢地遊著,尚算平安,不時觀察牠的傷勢,望牠能撐下去,活過來,總算也伴著我一年多;每日我回來時,魚兒總一群的看著我擺著尾索食,見此情狀,縱有萬千煩惱也暫擱諸腦後,所以牠們有意外的話,頗有點不捨;就如此,延至深宵才匆匆發佈,行文蒼猝,容後再行修飾。
         從上一年情人節到今年情人節,即一年又過去,”無看肺炎”亦也玩了一年有多,但林鄭賊婆政府還樂此不疲,臉皮之厚,簡直天下無雙。縱觀全世界女性領導人來看,首要數台灣總統蔡英文堪稱冠絕全球,只要聽她的幾句發言,也能振奮民心(左膠除外)。反之,香港的市井(長)林鄭穴臥,也是全球,不過”廢絕”;需知道,要做好一件事,要管好一個地區,領導好一個國家,若領頭人沒一點先見之明或領袖風範,雖然在其位也只能是尸位素餐而已。
         亦又如海麗的太監、閹宦、禿奴、假老總李X雄(名號稍有點長),身在其位也不能謀其正,一味要權,又要有號令天下(唔知憑甚麼?)之勢,但外人看來,你只是個狐假"(乜)太"威的老油條而已。何也?啥的工作命令也說:”啊太話的。”足見閣下的權威、學識、公信力皆全盤缺貨,可惜你已時日無多,哪還能奮起進修?自己做人也未懂,何來會懂做事?你這類人不叫做工,只能稱得上”混”。天天上班見面皆發佈噪音,原本寧靜的寫字樓(BS房),有閣下在的一天皆大發謬論,賭波評馬數”瘋”流,令人生厭,所以,一直以來我也不會在房內逗留,晨早打了頭鐘(頭鐘,又是你發明。)上樓去,怕柒咗你。說真的:有能者屈於你的淫威之下是極大的羞恥。
         上一篇已說過礙於你學識有限,若然事情你懂得做的便說自己有權限,你自己不懂的或不想做的便說:要有牌、無權限、唔係我做,多多借口,就算下屬做對了事,你也能在雞蛋內找骨頭,稱閣下為”歪嘴尿壺”準沒錯,因為你”包拗鳩頸”。我也未曾聽過有一個有為的總樓宇監督同保安briefing時會講:”邊個打少一粒鐘,是刑事罪行,要坐監3個月”。那恐怕監獄常滿不夠應付那麼多保安打漏鐘入去踎的了,我又反問閣下這樣說,又是否屬刑事恐嚇罪?
         鎮日都在人前顯示自己風流成性,其實你下流不群,好一顆”女人湯圓”,為著滲雞粉不惜替叶女瞞責栽贓,令房署好端端賠上兩萬多圓去重裝捲閘,有否撫心自問這是閣下做人宗旨嗎?相比你發明的3吋2吋喉給誰修,幫房署慳錢只是偽命題而已。廢物不想再提,下星期才再提過,提到你死為止。
         還是到了對我愛的人祝福的時段,謹望我愛的人: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快樂,時不予我,此情永在,新年快樂,並祝情人節快樂,Love U Forever。

再見我的愛人

原唱:鄧麗君
作詞:文采
作曲:平尾昌晃
編曲:森岡賢一郎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妳,希望妳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從此和妳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妳在心底,
希望妳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妳,溫柔的情,
懷念妳,熱烘的心,
懷念妳,甜蜜的吻,懷念妳,
那醉人的歌聲,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不知哪日再相見。

白:「再見了,我的愛人,我將永遠不會忘記妳,
也希望妳不要把我忘記,也許,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不是嗎?」


我的愛,我相信,總有一天能再見。
-----------------------------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