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我愛孫家幸 #情比鑽堅
  鑽石在人們心目中是最堅硬的,又謂代表永恆,如果婚姻來說需結婚60年才是鑽石婚,打從兩夫婦同齡20歲結婚的話, 也要80歲才到鑽石婚級別,難度頗高。
  如今年代,社會複雜,雙方或某方沒變,矢志不移的去守著雙方曾承諾過的一段婚姻的,簡直小之又小。
  據統計現時的離婚率是三對夫婦中便有一對離婚。
  何故結了又離?
  雙方談婚論嫁前不是互相了解清楚,有爭議或是拗撬不是雙方有一方忍讓,到大家過了道氣才說清楚明白的嗎?
  但話雖如此說,我自己也能醫不自醫,在煩惱中度日。
  現特別臚列出婚姻級別如下,看各位有情人能去度到自己婚姻在何級別:
1年︰紙婚
2年︰布婚
3年︰皮婚
4年︰絲婚/絹婚
5年︰木婚
6年︰鐵婚
7年︰銅婚/毛婚
8年︰電器婚/青銅婚
9年︰陶器婚
10年︰錫婚
11年︰鋼婚
12年︰麻婚
13年︰花邊婚
14年︰象牙婚
15年︰水晶婚
20年︰瓷婚
25年︰銀婚
30年︰珍珠婚
35年︰珊瑚婚/翡翠婚
40年︰紅寶石婚
45年︰藍寶石婚
50年︰金婚
55年︰翠玉婚/綠寶石婚
60年︰鑽石婚
70年︰白金婚
75年︰白石婚

原唱:青山

鑽石鑽石亮晶晶, 
好像天上摘下的星,
天上的星兒摘不著,
不如鑽石值黃金。
鑽石鑽石亮光光,
好像彩虹一模樣,
彩虹只在剎那間,
不如鑽石常光芒。
我愛鑽石亮晶晶,
我愛鑽石亮光光,
我愛鑽石冷如冰,
我愛鑽石硬如鋼。
鑽石鑽石硬如鋼,
好比男子鐵心腸,
性感美女送上門,
給他兩記大巴掌。
solo
我愛鑽石亮晶晶,
我愛鑽石亮光光,
我愛鑽石冷如冰,
我愛鑽石硬如鋼。
鑽石鑽石冷如冰,
好比蛇蠍美人心,
男人爬在她腳下,
踢他一腳叫他滾。

鑽石鑽石我愛你,
鑽石鑽石我愛你,
  我愛鑽石光芒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孫家幸 葉偉強 鑽石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