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指出,共產黨的核心就是維護權力,而這種權力就是為所欲為、想幹嘛都可以的這種權力。(AFP)
文/記者鄭宜芬
中國企業家陳光標最近被媒體批露造假,在官商勾結的背景下,共產黨歷任的領導人執政的歷史,也是用謊言去掩蓋暴力恐怖統治,從毛澤東搞大饑荒與文革、鄧小平六四鎮壓、到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這些歷任領導為什麼要做這種自己都想極力掩蓋的事情?「心病就是為了維護它的政權,共產黨的核心就是維護權力,而這種權力就是為所欲為、想幹嘛都可以的這種權力」中國異議人士王中義直言。
陳光標遭揭露不是個案,王中義分析說:「大陸的所有媒體都是在共產黨的控制下,一定是因為他得罪了黨團的人,或者是他原來所貪腐的那個權貴的那一塊利益集團已經失勢了。他走私軍火,其實就是在幫共產黨走私軍火,他只是一個以民間販賣的名義悄悄的去幹,因為很多事情政府不方便出面。」

共黨就是假 陳光標是假典範
「不光陳光標是個作假典範,反正共產黨就是作假嘛!」王忠義舉例,就像中國北京三泰天鴻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核材料給巴基斯坦,轉手賣給朝鮮,也是政府授意的,為的是把商人當旗子利用,「他就是要為政府背黑鍋的,政府讓他的事件好像跟政府無關,其實陳光標這件事只是浮出水面曝光的一部分而已,現在中共在海外,做的各種什麼買賣,包括電影產業,買這個產業、那個產業,全是政府的主意,找一個民間人士以私人資產的方式去干涉人家的商業,其實這都是占便宜,中共能夠跨國做的都是背後做的。」
歷屆領導人利用謊言掩蓋暴力統治,對社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中國人民清楚謊言背後的真相嗎?王中義表示,中國人民不一定全部都清楚,但肯定是有人知道的,不管多大的謊言在一段時間內能平撫人,但共產黨永遠不可能在所有時間內騙所有人。就算不知情的普通中國老百姓,也會感受到這個社會、生活越來越緊張,越來越困難。
即使中國的經濟在不斷的增長,但這種經濟高速增長對中國老百姓沒有任何幫助,十幾年前生活水準沒有改善,經濟成長只能帶給那些權貴和其利益集團好處,王中義點出盲點:「既得利益者到全世界去炫富,擺在那邊說你看中國人多有錢,這其實不是假象,但是他的存在掩蓋了大部分殘酷的真相。」
為什麼共產黨要不斷地掩蓋謊言?王忠義直說:「因為它這個政權的來源就是不義的、就是邪惡的、就是謊言暴力的,一旦他的謊言被揭穿,他的執政地位就受到影響,但是集團要控制人民,他只靠兩樣,謊言和暴力,當他的謊言沒有人相信時,就只能靠暴力,所以現在經濟事件頻發、鎮壓事件頻發。」

人民不斷覺醒 相信正義會實現
然而再往下,暴力會有終結的一天,王忠義認為:「人民總有忍無可忍的一天,中國人的忍耐力是非常大的,只要日子還過得下去都可以忍耐的,但是現在資源越來越匱乏,那些權貴集團再把資金不斷地向海外掏,不斷地想出逃,與民爭利的這種現象就會越來越透明,程度也會越來越大,人民就跟你拚了。現在中國民眾沒有反抗的能力,所以暴力暫時是管用的,但總會有人不斷地覺醒,或體制內的人站起來,會覺得他們太過分,機緣的時間很難預測,但是我相信正義一定會實現的,這是不用懷疑的事情。」
現今社會公平正義沒有辦法實現,目前民眾能接受到的媒體資訊又充滿謊言,要如何揭穿中共虛假的面具呢?王忠義倒是笑言:「其實對於揭穿中共虛假面具,只需要對外國朋友揭發、對台灣朋友揭發,而對大陸人不需要揭發,大陸人即使不知道什麼是真相,但也知道共產黨做的都是假的」。
中國如何才能邁入依法治國?王忠義坦言,在共產黨現今體制下中國不可能有真正的強國,也不可能有真正的文明,離文明和強大差非常非常遠。現在中國人也不存在愛國情節,生活都沒法過了,連公民都不是。
王忠義舉例,很多民眾對共產黨已經不期待有任何改變了,因為對共產黨提出改進意見,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事情,很有可能就被抓進去了。他舉例烏坎村事件,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為在中共明年舉行19大前,證明自己有當上政治局常委的能力,去鎮壓烏坎村民,強調:「只要共產黨的統治還在,就不可能依法治國」。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0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