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微博曝光的疑似殲-10墜機現場,黑煙滾滾。(新浪微博@涵涵涵hanhan)
【記者文樸/綜合報導】
微博爆料,9月28日,中共一架殲-10戰機因撞鳥導致發動機故障,墜毀於天津武清南湖公園草地,未造成地面人員傷亡,飛行員跳傘生還。
新浪微博還配發了疑似殲-10墜機現場的圖片,顯示現場黑煙滾滾。
據推測,該戰機是從天津武清區楊村機場起飛,隸屬於中共空軍24師。但該消息還未得到中共官方確認。
今年4月27日,中共一架殲-15艦載戰鬥機進行陸基模擬著艦接地時,突發故障,飛行員張超被迫跳傘,墜地身亡。
去年12月17日下午5時30分許,中共海軍一架殲-10戰機在浙江台州墜毀,兩名機師跳傘逃生。目擊者稱,事發前戰機曾經在空中爆炸。但官方未披露戰機墜毀原因。
殲-10戰機是中航工業集團成都飛機工業公司從20世紀80年代末開始研製的戰鬥機,2003年殲-10生產型正式交付,2004年,隸屬成都軍區駐守雲南的空軍44師131團換裝殲-10戰機,成為中共空軍第一個裝備該型戰機的作戰部隊。
殲-10的最大瓶頸是引擎問題。中共官媒也公開承認,「在15年內外購引擎仍將主宰中國的天空」。
由於渦扇-10渦輪風扇發動機的研製進度大大落後於殲-10的研製進度。殲-10首先配備俄制AL-31FN渦扇發動機,後裝備國產WS-10A渦輪風扇發動機,但戰機引擎仍然是其難以飛躍的屏障。
今年6月,美媒披露,中共在竭盡全力把手伸向美國先進的噴氣發動機,以提高它的軍事能力。美國司法部6月9日宣布,一名叫滿文霞的女人在佛羅里達法庭被裁定陰謀逃避美國出口法律,非法獲取戰鬥機引擎和無人機,並將它們運送給中共。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0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