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國際器官移植大會於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舉行頒獎禮。中南大學湘雅三院副院長葉啟發步出會場被追問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時失控暴怒,反人類罪不會缺你一席。(余鋼/大紀元)
【記者梁珍/報導】
就在香港舉行活摘取器官研討會的當天,涉嫌活摘器官的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22日出席國際器官移植大會演講時,幾次提到他壓力大到睡不著覺。會後,黃潔夫未從正門,而是改從另外的通道悄悄離開。
中共官媒上周五聲稱,「中國器官移植系統受到世界接納」,但隨即遭到國際器官移植大會主席奧康納公開否認。周一,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與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香港質疑,中國每年進行大量的器官移植手術,但器官來源卻從來無法說清楚。 同一天,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早上出席大會演講時,承認壓力很大。「最近幾天大會有壓力,我也有壓力,昨晚我沒有睡好。」
會後黃潔夫並未接受記者採訪,也沒有從正門離開,改從另外的通道悄悄溜走。

22日國際器官移植大會於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舉行頒獎禮。圖為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基金理事長黃潔夫在保安保護下進場。(宋祥龍/大紀元)
今次參加器官移植大會的中共醫生,除了黃潔夫因被指控涉嫌活摘為人所不齒之外,涉及軍方背景,在全國腎移植技術上著名的石炳毅,以及早前被大紀元揭露賣器官的湘雅三院副院長葉啓發等也成為此次外界關注焦點之一。
葉啟發22日步出會場時,被大紀元記者追問被列入追查國際名單、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何回應時,臉色大變,神色慌張,急腳離去。旁邊的一位隨從醫生聲稱不接受採訪。葉更大叫記者「違法亂紀」、「馬上抓起來」,記者回應稱,「這是香港,不是大陸,香港是一國兩制。」葉又稱,香港是中國的地方,又反指是「這些器官是你們的」,「都是你們在摘(器官)」,語無倫次。

22日國际器官移植大會於香港湾仔會議展覽中舉行頒獎禮。中南大學湘雅三院副院長葉啟發步出會場被追問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時失控暴怒,反人類罪不會缺你一席。(余鋼/大紀元)
追查國際指出,從2002年至2012年間,葉啟發參與實施407例腹部多器官切取手術,供體來自急性腦死亡和急性心死亡。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哈佛大學醫學博士汪志遠表示,“葉啟發是追查國際立案追查的重點對象之一。他嚴重涉嫌了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群體滅絕罪。”
根據海外《明慧網》核對確認,截至2016年2月,有3929名法輪功學員死於非命;更有至少數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監禁。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