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中國是禮義之邦",在"古"代我或會同意;但現在的我便不敢苟同.
    現在的中國,經濟起飛,生活環境日益富裕;比之香港應快有"過之而無不及"之勢...
但壞在這樣,一切道義.倫常.公理.常識...還是"保持"在初始化...是皆因向"錢"看,這大方向走之故!
    若說:"中國是化學之邦",現在來說,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現在的中國為了經濟發展,一切都從"市場包裝"做起....
    現在的中國思想....和某報的boss 黎xx的思路差不多;試想想,若一個目不識丁的人,要搞文化事業會怎樣?       [答案是:只會亂來!!]
    所以,現在的中國便做起"市場包裝",一切不論是吃的,穿的,用的...皆包裝得中看不中用.....
    故此;中國便成了色彩繽紛的地方.....
    一切...孔雀石綠 ,蘇丹紅,酸性金黃,DDT,漂白水,頭髮,砒霜....皆用來作"市場包裝",管你會吃死,一切但求好看,賣錢......>_<"
    以前用來漂染傢俱用品的,現在用來漂染你的腸胃 @_@
    為利埋沒公理,何來禮!?;為錢埋沒仁義,何來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