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保鑣也鬼鬼祟祟。
政改方案昨在立法會被大比數否決,梁振英今日下午在特首辦地下大堂再會見傳媒,他指過去20個月本港已花非常多時間處理政改問題,政改現時未能通過,他與政府願意在民生及經濟上,馬上作出努力,宣佈將會在下周財委會將先提出審議11個有關民生及經濟項目,包括發綜援「三糧」、代繳公屋租金、啟動啟德前期撥款,之後才審議成立創新及科技局撥款。
梁振英稱希望有一個新的和諧合作關係,又指各項目惠及社會各階層,望立法會議員有積極回應。他強調創科局撥款申請不存在「打尖」問題,因此申請已提出了3年,立法會亦早已在通過要成立創科局,只欠財委會撥款。

政改「Joke」目驚心畫面逐個「Joke」(李八方)
由開始諮詢至表決,政改大戰經歷逾一年半時間。黃絲定藍絲、佔中定反佔中,袋唔袋住先,唔少人開始聽到悶,估唔到表決日,爆出驚世蝦碌一幕,八方嚴選政改期間幾個Joke目驚心場面,笑住先!

講好笑,唔提周融,邊似樣先?去年七月,愛港之聲反佔中遊行,有遊行大媽接受電視訪問時,笑稱支持政府同埋「反中央」,獲「提水」後先改口「反佔中」,話要支持「張融」。周融話唔介意被人嗌錯名,自嘲叫佢「薑蓉、蒜蓉」都無問題,咁又係,之後畀番個勳章佢咪得囉。(電視畫面)

久違嘅前特首董建華,因為政改而蒲頭,老人家不斷叫人袋住先,說服力達100分……負嗰種。佢喺記者會上,趣怪反問記者:「貴姓呀,陳生?」薑是老的辣,無得輸!

唔落又落,向來斯文嘅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去到牛頭角派單張時,被市民怒斥「呃細路」而嬲到爆,罕有爆seed同對方街頭舌戰,最後以一句「講完!」拂袖離開。民望極高嘅高永文民望倒跌,「講完」頓成金句。

人大8.31落三閘封殺真普選,爆發79日佔領行動,政府同學聯電視辯論,最出位嘅係有到場,但全程零發言嘅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由於「一句廢話都無講」,成為「最佳辯論員」。

高官落區宣傳政改,不過自創「落區唔落地」,政改三人組率領約30名政治任命官員,巴士巡遊「袋住先」,不過全程無落車接觸市民,「堅離地」式落區,成為全民笑柄。
景鴻評你:「愚恥」政府,梁振英從來也未曾為民生讓過步:由未上任已搞「五司十四局」飲茶打尖開位、東北賣港、加大自由行硬殖民滲透、水貨賊公然走私、洗腦國民教育、污染傳媒、重推廿三條、蝗蟲「蟈安法」、人大八三一、佔中、佔中清場、明知無用也起的三跑、超大資高鐵、有法不依纂改基本法、亂搬龍門詮釋「一蟈兩制」、假服貿(CEPA「屎扒」)真舐共、假政改賣港、港人要真普選,「牠們」卻要假普選、建制派蟊賊派(吳亮星、周融、李偲嫣等)的可恥頑劣舐共....,梁賊還厚顏想連任?祝閣下早登極樂,免了香港的沉淪!
來源轉自:
【2015年06月19日訊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