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駱亞報導)
3月9日,中共兩會正在召開之際,中共軍事科學院楊春長少將接受媒體採訪時,不但證實外界盛傳的軍隊官銜明碼標價的嚴重腐敗問題,並罕曝胡錦濤當年被「架空」。專家等認為此舉有深意,撇清了胡錦濤與軍方的腐敗集團的關係,同時不點名指出江澤民要為軍隊的腐敗負責,難逃罪責,預示2015年大戲開始了。
中共軍隊腐敗比北洋水師還要嚴重觸目驚心
中共兩會之際,楊春長、羅源、姜春良三少將接受媒體採訪時高調曝光軍隊嚴重腐敗問題,承認軍隊存在明碼標價的賣官鬻爵現象。楊春長表示,入黨提干都要錢,從排級幹部以上所有的軍銜都有行情、價碼,曾有大軍區司令向徐行賄2000萬。
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大陸著名律師張讚寧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突然有三個少將提出關於軍隊腐敗的問題,說明軍隊腐敗已經到了非治不可的地步了,并且確實是觸目驚心。
他表示:「如果不下決心、不用鐵腕手段來治理,那是已經不可救藥了。如果軍隊這麼腐敗,那還打甚麼仗,怎麼保衛國家,這是根本問題。」
北京時局觀察員華頗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軍隊对地方而言是封閉狀態,對賣官鬻爵這種事情,之前只是聽到風言風語,但是這次軍方罕見證實,這說明中共軍隊腐敗多麼嚴重。
他還說:「如果真的開戰的話,定是一敗塗地。大清的北洋水師為何慘敗於日本,那就是政治腐敗和軍隊腐敗。中共軍方也承認這點,中共軍隊腐敗比北洋水師還要嚴重,已不是秘密了。」

「撇清胡錦濤的責任 江澤民的罪責難逃」
胡錦濤在任了二年中共總書記後,才在2004年從江澤民手中接過軍委主席之職。江澤民將其兩親信徐才厚、郭伯雄塞到中央軍委,分別任軍委副主席。
楊春長向媒體披露,徐才厚用人是認錢、看關係及感情,影響惡劣,並且其權力太大,把軍隊當成了他們家的。他還說:「又把當時的軍委領導人架空,很複雜這些問題。」
張讚寧教授表示,楊春長的話暗示徐才厚架空軍委主席胡錦濤,這是撇清胡錦濤的責任,「這裡面軍隊腐敗的總後台已經呼之欲出了,那就是江澤民。這是不點名的指出江澤民的問題,說明江澤民是罪責難逃」。
華頗分析道:「說胡錦濤被架空,這是對其的一種辯解,說明他無力扭轉軍隊腐敗問題,那誰應該對此負責任呢?徐才厚、郭伯雄哪個不是江澤民提拔起來的?所以江澤民要負這個責任。」

「2015年大戲開始了」
華頗認為,這也說明習、王對軍隊的大清洗還在進行之中,不會因所謂的影响黨的聲譽停止反腐行動。「習近平還可能要出一個歷史性文件,類似當年鄧小平總結了毛執政三十年的問題。習近平會通過對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的後三十年做一個總結,肯定對江澤民要進行鞭撻,由他承擔中共黨和軍隊的腐敗問題的歷史責任,這次江澤民跑不了。」
他認為,2015年大戲開始了。他說:「周永康、徐才厚這些人的落馬只是個前奏,還不是最高潮,最高潮還在後面,還在2015年。」
他認為,軍方這塊目前除了針對郭伯雄外,就是針對江澤民。他解釋道:「胡錦濤被架空全是因為老人干政,就是他江澤民,沒事在那裏弄權,退而不休,拉攏培養自己的勢力,一昧在後台干政,把中共和國家推向一個深淵,江澤民難辭其咎。」

來源轉自:
【2015年03月10日訊 責任編輯:姜斌】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