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時鄉議局主席劉皇發豪不知情繼續進行儀式。(朱家駿攝)

事後麒麟的武師圖扶起葉劉。(朱家駿攝)
鄉議局主席劉皇發今早到車公廟為港求籤時,鄉議局副主席林偉強、張學明及大批鄉紳陪同,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亦有現身,眾人一起步入廟時,葉劉淑儀身旁一隻舞動中的麒麟,突然向後快速移動,將步行中的葉劉淑儀飛撞至幾乎倒地,幸好她身旁的一男一女即時扶著她,才未有跌在地上。
舞動麒麟的師父知道自己撞倒葉劉淑儀,也即停下來,並欲伸手攙扶,附近的一名民安隊人員見狀也想出手幫助,不過,身穿桃紅色衣的葉劉淑儀身旁有很多人扶著,不用師父及民安隊人員相助,已很快站起來,她亦即時裝作若無其事,繼續前行。
舞動麒麟的師父可能自知撞倒人,事發後隨即向後退,消失於人群中。

來源轉自:
2015-02-20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