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從太空拍攝地球表面的照片在大陸網絡熱傳,照片上圍繞中國大陸的範圍基本都是被綠色和藍色所覆蓋,唯獨中國大陸的部份是土黃色的。(網絡圖片)
(記者劉毅綜合報導)
近期,兩張從太空拍攝到的地球表面的照片在大陸網絡熱傳,看到照片的大陸民眾都表示震驚,照片上圍繞中國大陸的範圍基本都是被綠色和藍色所覆蓋,唯獨中國大陸的部份是土黃色的。
在照片上,中國北邊的俄羅斯是一片綠色,中國則是土黃色,幾乎沒有植被覆蓋。據大陸《世界各國森林覆蓋率排名》一文的數據,2010年中國的森林覆蓋率為21.6%,在世界排名115位,中共林業局2014年公佈的數據顯示,中國森林覆蓋率為21.63%。有民眾在天涯論壇表示,中國森林覆蓋率逐年下降,但官方統計卻年年上升。
該文稱,大陸森林覆蓋率上升是因為現在把灌木也算進去了,把退耕還林也算進去了,這些都不是森林。當局統計時,連「毛竹」,這種經濟速生林都算進森林覆蓋率,對國民撒下彌天大謊。

兩張從太空拍攝地球表面的照片在大陸網絡熱傳,照片上圍繞中國大陸的範圍基本都是被綠色和藍色所覆蓋,唯獨中國大陸的部份是土黃色的。(網絡圖片)
該文稱,學術上對「森林」有明確規定,無論是生物多樣性,還是植株密度,都有標準。總不能把1棵樹/公里的密度,稱之為「森林」吧?!御用學者用偷梁換柱的概念,來矇騙國民。
中共建政60年來,對中國環境進行了3次人為的破壞。
第一次是中共搞的全國「大躍進」中的「大煉鋼鐵」,砍伐了大量的森林去「煉鋼」;第二次是「文革」時期的所謂「農業學大寨」,毀林造田,填湖造田,墾草原造田,連灌木林都不放過;第三次是中共搞的「改革開放」後,為了賺錢,伐林賣錢,這錢比幹甚麼都來的快,並且只要來錢,甚麼都可以幹,結果,連大小興安嶺都幾乎不復存在
中共濫砍濫發的惡果造成了大量植被被破壞,地表裸露,乾旱、洪水頻發,草原退化沙塵暴肆虐,天然水域縮小、河道斷流、水資源銳減、土地沙化面積擴大等,這些情況也致使了各種自然災害的發生頻率加大,給中國老百姓生命財產造成巨大損失,有的地方甚至連喝水都困難
中共林業局防沙治沙管理中心數據顯示,中國土地沙化非常嚴重,每年擴展2460平方公里,相當於一個縣的面積。而沙化土地面積已達169萬平方公里,據測算,每年沙化損失高達540億元人民幣。

來源轉自:
【2015年02月14日訊 責任編輯:李曉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