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跨年活動發生人踩人事件。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佈,截至上午11點,有36人死亡,47人受傷,除7人因輕微傷離院外,其餘40人全部在院治療,已查明身份的有33人。傷員以年輕人為主,男12人,女28人,重傷員尚未脫離生命危險。
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在官方微博表示,留言指,事故發生後,上海市連夜成立工作組。韓正、楊雄要求全力做好傷患搶救和善後處置等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較早時,新民晚報新民網記者從第一人民醫院急症室了解到,該院至少收治了20餘人。
中國網路資訊台報道,凌晨1時左右,其記者與上海市醫療急救中心聯絡,確定事故中多人受傷,其中部份重傷。對於是否有人員死亡的問題,該中心工作人員拒絕回應,只告知搶救工作正在進行中。
有目擊者在微博留言,看到有遊客摔倒後,民警立即趕到,引導公眾繞道而行。警方提示公眾聽從員警指示有秩序退場。
中新社較早時報道,上海外灘原本舉行倒數活動,吸引了大批人到那裏歡度跨年夜,迎接2015年,但倒數活動後來取消。上海政府網站的公告顯示,今年上海外灘地區取消大規模新年倒計時活動。除夕發出的公告稱,「今晚至明天淩晨,許多遊客會去外灘源看5D燈光秀,還有的守候在濱江邊看上海中心亮燈。南京東路站深夜客流或明顯超過工作日早高峰。」

新華社/新浪網/微博/中新社
好巧合? 再現「35」神秘死亡數字


驚人類同,中共視民如蟻又一罪證,李克強指是要這樣嗎?
上海灘陸毅廣場昨晚發生人踩人事故,截至早上10時,造成最少35人死亡。有內地網友統計國內發生重大事故死亡人數,發現死亡人數不約而同都是35人。對於「35」數字,中國網民曾有這樣解釋:「超過36人,市委書記這個級別的要撤職,所以一開始發生,就注定了死亡人數不會超過36。」 真有這條規定,可能有些死亡更多的事故災難,人數就會被少報。36人,37人,38人,說不定連50人死亡的事故都會被謊報壓縮成35人。
近年內地引致35人死亡的重大事故:
2008年7月,河北蔚縣煤礦爆炸,35人死亡
2008年11月,雲南泥石流,35人死亡
2010年6月,福建廣西四川洪災致,35人死亡
2011年6月,鄂湘暴雨,35人死亡
2011年7月,溫州動車相撞,35人死亡

綜合報道
李克強出批示 要求減少傷亡
國家主席習近平對上海外灘踩踏事件作出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救治傷員,加強安全措施確保節日期間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總理李克強則就事件處置作出批示,要求千方百計減少人員傷亡(刻意做假?)。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5-01-01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