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安市是畜牧業百強縣市,每年約有9萬頭病豬。為此豬販子長期收購病豬牟利,病豬流入廣東、湖南等7省市。甚至包括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A類烈性傳染病的「5號病」(口蹄疫)死豬。屠宰場的老闆們買通當地的公安,提供屠宰和動物檢合格證明
病死豬流入廣東等7省市
據陸媒報導,高安市是全國畜牧業百強縣市,年平均出欄生豬200萬頭,存欄110萬頭。按照生豬3%的正常死亡率,每年有9萬頭左右的病死豬。因此,高安當地有不少病死豬被豬販子長期收購,有些病死豬甚至攜帶A類烈性傳染病口蹄疫。一位養豬場的老闆說,買賣病死母豬在當地是公開的秘密。
某屠宰場老闆介紹,他們的病死豬肉銷往廣東、湖南、重慶、河南、安徽、江蘇、山東等7省市,年銷售2000多萬元。
報導指出,一家屠宰場每天屠宰量大概在200頭左右,全年要殺7萬多頭病死豬。這些屠宰場有的開了五六年,有的長達十年

屠宰老闆:搞定公安就沒事
據了解,今年3月,一個豬販子被抓後供出了豐城市的這家屠宰場,結果這個屠宰場一夜之間神秘失蹤。兩個月後他們又換了一個地方,而且規模比以前還要大。豬販子陳老闆說這已經是他們第五次搬遷了。
陳老闆還說,一到夏天這些病死豬內臟就發臭,到處臭氣薰天,周圍的居民經常舉報投訴,但這麼多年他們都沒事,因為他們都有很硬的關係。
另一家屠宰場的楊老闆也說:把公安搞定就什麼事也沒有,上面有什麼行動他就提前通知你。 楊老闆還說,他們是一家證照齊全的屠宰企業,目前已辦理了種豬屠宰許可證、動物衛生檢疫證、工商登記證、稅務登記證等7個證照。

目前是口蹄疫高發季節
據《京華時報》報導,目前正是「5號病」口蹄疫高發季節,由於病死豬的增多,使豬販子的生意也格外忙。
據了解,高安市母豬在30頭以上的養豬場都投了保,一旦出現死亡,保險公司就會派人到現場查勘理賠,每頭死母豬將賠1000元。由於保險查勘員第一時間掌握母豬死亡信息,所以豬販子都想盡辦法拉攏他們。豬販陳老闆透露,他曾和一名保險查勘員合夥收購病死母豬,生意相當不錯,其一頭死母豬就凈賺了近600元。
黑市屠宰場環境惡劣,而豬肉更是發黑變質,惟經分門別類,冷藏包裝後,便會以每公斤五至十五元售到廣東、湖南及重慶等七個省市分銷,或用以製作制臘肉、香腸等。
據悉,「5號病」「口蹄疫」被世界動物衛生組織列為A類烈性傳染病,發病癥狀為蹄冠、趾間、蹄踵皮膚髮生水皰和爛斑。 對此,網民怒批:「死豬販子可恨,可最可恨的是同流合污的監管者。領著人民的納稅錢,卻干著坑害大眾人民的事。」「這完全是當地政府的問題,村民多次舉報也沒人管,官商勾結的真實結果一,可以斗膽地說此事件違法的官員比參與的人員更多,當地官員個個都不管,就能證明了他們都是參與者,應該先抓官員再抓奸商。」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責任編輯:心鑒 2014-12-30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