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跨年夜活動上發生的踩踏慘劇,已經過去半個多月,上海官方至今沒有對外交代事件真相,北京當局也沒有對上海官員作出處理。
不過,香港《動向》雜誌2015年1月號披露,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曾在事故發生後,四次與上海市委書記韓正通話,批評韓正了犯低級錯誤。通話記錄顯示,李克強指出,踩踏事故是人為嚴重瀆職造成的慘劇,是人禍。
有觀察人士認為,李克強韓正通話被曝光,可能預示上海官場將會有大震蕩。
2014年12月31號晚上,上海外灘慶祝新年的活動上,發生人踩人悲劇,上海官方事後公布,踩踏事故造成36人死亡,49人受傷。


中共被指控對微軟發動黑客襲擊
專門關注網路安全的GreatFire.org網站,1月19號發布消息說,中共政府部門1月17號對中國境內的微軟Outloook的電子郵件用戶,發動了黑客攻擊,黑客行為迫使用戶無法使用電腦或手機,開通Outlook和雷鳥(Thunderbird)電子郵件。
消息說,黑客使用了「中間人」手法,直接接收受害人之間原以為是私下談話的內容。GreatFire.org成功複製了黑客行為受害者所經歷的過程,包括黑客假冒收件人時所使用的證明等。
GreatFire.org網站表示,這次黑客行為由中共直接掌管網路信息安全的網路信息辦公室發動,襲擊持續了大約一天時間。


港青少年軍成員指「被加入」
由中共駐港軍隊司令、中聯辦主任和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擔任榮譽贊助人的「香港青少年軍」,18號突然成立後,持續受到香港社會質疑,香港學界指責這是港府對香港青少年的「染紅」和「洗腦」。
很多市民也在討論區和臉書上,將「青少年軍」與德國納粹黨成立的黨衛隊,還有中共「文革」期間的紅衛兵相比較,認為這個團體有可能成為撕裂社會,強化中共統治香港的力量。
而香港《立場新聞》19號則刊出對「青少年軍」成員的專訪,披露「青少年軍」當中有很多人是不知就裡「被加入」的。

來源轉自:
編輯/周玉林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