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郭惠報導)
2014年12月底陸媒報導,總後勤部司令部參謀長、少將周松和升任總後勤部副部長,總後原副部長秦銀河到齡退役。在2013年底周永康被抓後,海外曾傳出周至少兩次試圖行刺習近平,其中一次就發生在習在301醫院做體檢時。
大陸財新網2014年12月31日報導,總後勤部司令部參謀長、少將周松和升任總後勤部副部長,成為副大軍區級將官。總後原副部長秦銀河到齡退役。
公開資料顯示,總後原副部長秦銀河現年63歲,主要履歷都在軍方的醫療系統。1977年畢業於中共第三軍醫大學,後歷任第三軍醫大學新橋醫院醫教部副主任、 主任,副院長,第三軍醫大學大坪醫院院長等。2000年7月,秦銀河任中共軍隊總醫院(簡稱301醫院)副院長,2001年7月晉陞少將;2004年7月任301醫院院長,2007年底任總後副部長兼301醫院院長,成為副大軍區級;2009年7月任總後副部長,不再兼任301醫院院長,並晉陞中將;此外,秦銀河還於2006年成為中國醫院協會副會長。
港媒稱,秦銀河在2009年升為總後勤部的副部長後,就開始主管全軍的軍醫工作。即使他09年開始不再擔任301醫院的院長,這家中共軍內最著名的醫院依然歸其主管。
2013年12月外界傳出周永康被抓後,曾一度傳出周至少兩次暗殺習近平的驚人內幕,其中一次就發生在秦銀河所主管的301醫院內。
2013年12月5日,海外中文媒體援引來自接近中南海的消息稱,在當年北戴河會議前後,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據報,當時的周永康認為末日來臨,於是孤注一擲,策劃暗殺。消息人士透露,這些暗殺由他的助理和警衛譚紅實施,譚紅在2013年12月1日已經被捕。這兩次暗殺最後都失敗。

來源轉自:
【2015年01月03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