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振英家族堪稱上為小丑家族,香港應再重組義勇軍團來抗共匪!

由青年人主導的雨傘運動觸動了中央及港府神經,特首梁振英繼在施政報告批《學苑》及擴大內地洗腦交流團後,原來已組建了自己的「愛國青年軍」。有讀者向《蘋果》報料,指梁振英以榮譽贊助人身份,支持成立了「香港青少年軍總會」,特首夫人梁唐青儀則任總司令擔大旗,正式展開統戰青年人的工作。
香港青少年軍總會(HONG KONG ARMY CADETS ASSOCIATION LIMITED)的成立典禮將於明天在昂船洲軍營舉行。本報得悉,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邀請了多個制服團體出席撐場,包括香港男、女童軍總會、香港航空青年團、香港海事青年團及香港紅十字會等﹔另外,佛教孔仙洲紀念中學亦已「延續志德精神」為名呼籲中一級的學生出席活動。活動內容除青少年軍總會成立典禮外,還會參觀解放軍軍營、軍操表演及軍事設施。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香港青少年軍總會有限公司在前天才正式成立,是一間無股本的擔保有限公司,董事為觀塘區議會主席兼九龍社團聯會會長陳振彬、觀塘區議員姚柏良、全國政協常委、四洲集團主席戴德豐及信和集團執行董事黃永光。詳情請留意《蘋果日報》報道。

來源轉自:
2015-01-17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