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發當日,警方找到載執錢男女乘客的士。
執錢案中率先落網的男女乘客,昨晚仍被警方扣查。當日接載他們的的士司機劉先生接受《蘋果》訪問時形容,該對男女跳落車後瘋狂執錢30秒,最後捧回大叠「大牛」上車,途中聲稱會將錢交回警署,落車時更打賞500元,怎料最後雙雙被捕。劉先生坦言見到逾千萬滿天飛,亦曾內心掙扎。
任早更的士司機劉先生(35歲),前日下午1小時許,在九龍灣接載一對男女到上環信德中心,「嗰女人坐前座,男坐後座」。當車駛至告士打道時,「前面塞車,路中有好多500蚊滿天飛,有人停車落車執錢,我慢駛經過時,嗰客叫我停車,佢哋即開門跳落車,男在車尾,女在車頭埋頭執錢」。

「警方畀番張銀紙我」
劉透露,兩人執了十多秒後,他曾打開車門叫他們上車離開,但兩人沒有理會繼續低頭執錢,再過多十幾秒才捧着錢上車。從巿民拍攝的片段看到,兩人上的士前,剛有一輛警方電單車駛至喝止。「佢哋上車後曾經講過『唔知啲錢點來,不過袋住先啦,睇吓今晚新聞點報,若果係唔啱嘅,會攞番差館』」。司機指該程車資180元,兩人付200元不用找續,男客更從銀包掏出一張500元打賞。
劉透露每月收入約兩萬元,當看到逾千萬「大牛」在路中亂飛亦心動過,內心掙扎數秒「執唔執」,「冷靜後諗吓,啲錢不明來源,攞咗一定會連累公司、車主」,約兩小時後劉接獲警方來電要求協助調查,夜更司機即駕車回現場給掃指模搜證。「我有同警察講500蚊打賞一事,佢哋亦有影相記錄,張銀紙唔係執到嗰一批,警方畀番(銀紙)我暫時保管」。
警方根據劉提供資料,瞬即鎖定目標男女,前晚在九龍城拘捕43歲姓呂回收商人,在其九龍灣工廈劏房床下底起回16萬1千5百元,其後又拘捕其任職美容的36歲姓李女友人,正追查他們有否花過執到金錢。

■記者劉雲彪
來源轉自:
2014-12-27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