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網短評★一個如封似閉的叫「強國」?一個所謂國家,總是叫人民低頭幹活,不許人民探頭看外面世界,提起人權、自由便閉門不討論稱:勿干涉本國「國情、內政」,人在這倒帽洗腦地方教育出來的「生力軍」,因長期在封閉地方過活,脾氣暴唳奇特,一些文明中不應發生也發生如:吃碗米線口角而拿刀捅挖心舐血;小悅悅遭車碾而人來人往未見援手;駕車撞傷老嫗山邊活埋;大婆捉姦當街脫二奶衣服示眾;台灣餐廳竟讓小孩當桌撒尿;在香港不分男女老幼大小便「隨意門」;地鐵爭坐大打出手;人人相互投毒鬥快死;環境差因土共發財而人民當殃,所以在大陸生存要「爭」氣(呼吸);試問一個人生存在這樣的所謂國家,哪來餘暇去想新點子、新創意來令人類生活方便舒適一點?唯有只靠黑客偷、木馬盜,偷來技術變半桶水,再煲多煲又乾水,土共你存在何所用?土共你存在何所恃?請早日引頸就戮罷!
(記者駱亞報導)
自12月27日後,谷歌旗下的電子郵件服務Gmail在大陸被中斷服務,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客戶端都無法再接送郵件,嚴重影響了大陸學生申請美國留學和外貿等運作,在民間引起憤怒。為應對封殺,網上名人還紛紛介紹突破中共封鎖的「翻牆」方式,憤怒民眾網上公開喊中共下台。
Gmail郵箱中斷嚴重影響中國學生申請美國大學
據新浪頭條官微發消息稱,由於美國大學大部份使用Gmail郵箱系統,而中國學生申請美國大學目前每年高達7萬人,如果Gmail郵箱不能恢復到話,將嚴重影響中國學生申請美國大學。
也有不少做外貿的民眾表示,國外不少企業用的也是Gmail的系統,這下好,生意也不用做了。
大陸周澤律師等人在網上搬出中共自己訂的憲法,質問中共的所為。根據憲法第四十條:中國公民的通信自由和通信秘密受法律的保護。除因國家安全或者追查刑事犯罪的需要,由公安機關或者檢察機關依照法律規定的程序對通信進行檢查外,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侵犯公民的通信自由和通信秘密。

潘石屹等眾人建議翻牆突破Gmail被封殺
面對中共的封鎖,人們網上互相介紹突破Gmail被封殺的技巧和經驗。
就Gmail封殺導致學生申請美國大學受阻,SOHO董事長潘石屹建議翻牆說:「活人能讓尿憋死?1、給學校發去你的新郵箱。2、翻牆。還有其它辦法嗎?」
有北京市民也表示,(官方)其實就是在促進國民學習翻牆。有安徽民眾介紹說,大家翻牆出去,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真的! 也有民眾說,雖然有很多辦法可以翻過那道牆,但這不能成為對這道牆無視的理由。
上海有市民公開表示,希望這個黨國早日垮台。有北京民眾也認為,不得民心的牆就像一盤沙,都不用人推,翻兩下就倒了。 有的行家介紹這次封殺與以前不同的情形,以前gmail用不了,那是網頁版不能用,而客戶端比如智能手機上綁定的gmail都能用,且國內的郵箱也能和gmail相互收發郵件。這次封的是POP/SMTP,手機上的各種客戶端都沒法用了,而且國內的郵箱和gmail也沒法正常通訊。

Gmail 中斷 環球時評惹民眾痛罵
中共封殺Gmail郵箱激起民間怒火,而官喉《環球時報》又發時評《若Gmail真是中方封的 那就應接受停用現實》,更讓民眾痛罵。

環球時評《若Gmail真是中方封的那就應接受停用現實》,不但被民間圍攻怒罵,環球胡編自曝也惹官方的不滿,被要求撤稿。(網路圖片)
環球時評稱,Gmail不通,「習慣性宣稱是中方加強網路監管,這指責未免過於簡單」,並稱應接受Gmail在中國停用的現實。該時評立即引發民間反擊和嘲諷,其中最經典的嘲諷包括仿照《環球時報》在時評中所採用的說辭創造的「環球體」文章。 針對《環球時報》所列舉的Gmail不通的原因的說辭,濟寧思揚青少年兒童培訓學校的創辦人布穀旭創造的「環球體」寫道:「我姦了你老婆,可能是我的原因,也可能是你或者你老婆的原因,還可能有複合的原因,不能習慣性的說是我的原因。如果是我的原因,那是因為發現了必須姦你老婆的原因,那麼你就接受現實吧!」
環球的總編胡錫進透露,環球網已拿下該評論,並來在人們的罵聲中發了一個帖子,自嘲此評論馬屁也沒拍到,被官方要求撤稿。
北京錦都藝術中心董事長榮劍推出胡錫進的這條微博說,「我現在突然有點同情胡編了,他的活真是越來越難幹了。」他認為胡編既想賣乖又想討巧,有時也會作出一副痛苦狀或委屈相,這大概就是球報所說的看門狗本色吧。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責任編輯:李穹2014-12-31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