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跌錢案中,尚有766萬元下落不明。
【解款車跌錢案】
G4S解款車離奇跌錢案,昨日再有一名中年女子將報稱拾獲約100萬元現款交還到灣仔警署備案。據悉,她報稱因事務繁忙,至昨日才有空交還款項。
766萬元仍下落不明
警方截至昨午5時,共有42人將共約741萬元款項交還,另起回約16萬元,仍有約766萬元下落不明,警方正全力追尋失款。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目擊當日事發經過,有片段、照片檔案或任何與案件有關的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1612或36607546與調查人員聯絡。
該宗離奇跌錢案,發生於平安夜(24日)下午1時許,一輛G4S解款車押解2.7億元港幣駛經灣仔告士打道時,其中三個共載有5,200萬元現款的膠箱從解款車掉下路中。其間惹來不少市民執錢及報警,警員到場撿回部份款項,點算後證實有1,523萬元掉失。

■記者劉達堯
再拉2人 有人用贓款購手機

跌錢案中,警方今日再拘捕多兩人。(資料圖片)
灣仔告士打道解款車跌錢案,灣仔警區重案組探員經多日偵查,日前先後拘捕3名懷疑執錢的男女,今日下午1時許,探員在灣仔區再拘捕多2人,並在其中1人身上撿獲1部手機,被捕2人均對事件直認不諱,並稱曾用執拾得現鈔購買新款手機。2人其後被帶署扣查。
截至昨日下午,事件中共有42名執錢男女,先後將共約741萬元款項交還警方,另計起回的16萬元,仍有約766萬元下落不明。

來源轉自:
2014-12-30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