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殺孽始終要有清還一日,人不治天治,共產狗黨等著瞧罷!
以下是PETA拍攝的視頻(慎入):


動物保護團體指控說,中共屠宰場將狗活活打死,甚至將還活著的狗直接剝皮。圖為兩隻即將被宰殺的狗。(視頻擷圖)
(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
皮製品的愛好者請注意!有動物保護團體表示,市面上販售的皮製品可能是狗皮做的,而這些狗皮是中共屠宰場將狗活活打死、甚至是以活剝的方式取得的。不肖商人利用狗皮混充牛皮或羊皮等其它皮類牟利,讓不知情的民眾受騙,而且其殺死狗隻的手段令人髮指。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總部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的善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PETA),最近公佈了一段該組織的調查員在中共河北省一家屠宰場拍攝的視頻,視頻中呈現屠宰場的工人用棍棒將狗活活打死,甚至將還活著的狗直接剝皮的駭人畫面。
在1年的調查時間裡,PETA的調查員走訪了華中地區3家屠宰場和6家狗皮加工廠,以查看他們的生產過程。這些用狗皮生產的皮製品多半外銷。因狗皮價格比其他皮類便宜,而且如果不使用昂貴的DNA檢測,很難從外觀上分辨其與其它皮類有何不同,因此被廣泛使用來生產皮製品。
一名屠宰場的工人告訴PETA的調查員說,每天被該屠宰場屠殺和剝皮的狗介於100至200隻之間,而當時屠宰場內還有300隻待宰的狗。另有一名加工廠的老闆則透露說,他們以狗皮充當羊皮外銷。
雖然「狗肉市場」在中共行之有年,但這是狗皮加工過程第一次被拍攝下來。由於這種加工廠具有不透明性,所以很難評估中共的狗皮製品產業有多大。不過,PETA等動物保護團體認為,在動物屠宰規定未妥善執行的情況下,狗隻如此被隨意宰殺的情形在中共各地都很普遍。
PETA創始人紐寇克(Ingrid Newkirk)說,美國、英國、澳洲等國都無法避免地涉及狗皮交易,民眾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可能就在衣櫥裡擺著狗皮製品。該組織呼籲人們在選購衣服和配件時,能想到狗或其它動物被宰殺的慘狀,改買安全的非皮製品。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19日訊 責任編輯:林琮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