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江命是從的地下共產黨羽梁振英及潛伏在中共人大背後搞局香港的江派常委張德江。
梁振英在「佔中」敏感期曾被曝光收受一家澳洲企業近5,000萬港元的「秘密費用」,作為梁振英支持其亞洲業務發展之用,一度引發軒然大波。日前,有海外中文媒體再度提及此事並曝光了為梁振英與澳洲公司牽線的「掮客」高敬德身份,高為曾慶紅、張德江等家族洗錢的欄目亦同時被披露。
梁振英非法款項「掮客」曝光
今年10月上旬,正值香港「佔中」事件高度敏感期,突然有澳洲媒體Fairfax Media發布調查報道,稱特首梁振英涉嫌收受一家澳洲企業近5,000萬港元的「秘密費用」,作為梁振英支持其亞洲業務發展之用。
據悉,報導引發巨大反響,梁振英為此不得不出面為自己辯護,同時,有政黨向廉署舉報要求調查。日前,海外中文媒體博訊刊發報導稱,梁振英接受澳洲公司5000萬港幣的關係,是經由一個名叫高敬德的全國政協委員通過與曾慶紅家關係密切的戴永革給牽上的線。
報導說,正是因為這層關係,所以梁振英對高敬德頗為照顧,將特區政府所管物業都交給高敬德管,甚至香港的火葬埸、墓地也交給高敬德管理。
曾擔任全國政協委員的高敬德,與曾慶紅、張德江、曾慶懷、陳元等關係密切,報導指高敬德利用已經刑滿釋放的新華人壽保險原老總關國亮,和與關國亮同鄉黑道出身的戴永革,在美國、澳洲幫助曾慶紅之子曾偉及妻子蔣梅,以及幫助張德江老婆辛樹森、陳元的小老婆,以及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洗錢。

戴永革與曾慶紅家族關係極深
2009年,《雪梨晨鋒報》曾報導曾慶紅之子曾偉與妻子蔣梅花3240萬澳元在澳洲悉尼買下當地百年豪宅並計畫花費500萬澳元將其推倒重建,引起媒體界強烈反響。
《新紀元》周刊報導,曾偉夫妻兩人都是澳洲註冊一家名為Fruit Master International Ltd公司的董事,但公開的文件中並沒有說明公司從事什麼業務。而戴永革就是這家公司的另外四名董事會成員之一,其餘三人分別是:戴永革之妻張興梅、戴永革的妹妹霍肯.秀麗(Xiuli Hawken),霍秀麗目前是英國居民,在「福布斯」英國財富榜上排名15,身價22億美元。
報導還指,蔣梅還是香港註冊上市的房產開發公司——人和商業控股(Ren He Commercial Holdings)的總裁。該公司專門在大城市開發經營地下商場,當時市值320億港元(合四億澳元),公司董事長就是戴永革。根據澳洲公司資料資訊,戴永革和蔣梅同時擔任在雪梨註冊的人和國際公司的董事。
據報導,蔣梅2002年加入人和集團,曾任廣州人和董事等職位,2007年獲委任為公司非執行董事。曾慶紅一家與人和大股東霍秀麗和其胞兄戴永革是老友。
此外,據新浪網體育新聞報導,戴永革是陝西足球隊的投資人,與薄熙來的金主徐明是生意夥伴,兩人交情也頗深。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2-10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