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的老人政治,拋自己徐娘半老的老婆出來又稱「軟實力」,連女兒也三四十歲了,何來軟實力?人家軟實力可振興經濟,閣下一整個頂層則了無生氣,鬥味十足,貪氣瀰漫,超英趕美?超你「老」味吧!

英國皇室13日公布3張小王子喬治超可愛的耶誕照。(Duchess of Cambridge/PA Wire via Getty Images)
1歲多的英國喬治小王子,日前由父母威廉皇子夫婦向大眾公布他的聖誕節照片,照片中小喬治紅通通的臉頰加上可愛的笑容,不但迷倒許多人,就連他身上的穿戴也成為搶購的目標。
以往小王子的媽媽凱特皇妃的穿搭備受外界注目,凱特穿過什麼服飾通常會造成搶購,自從英國皇室公開這幾張耶誕節照片,小喬治身上穿的不論鞋子還是背心,也成民眾的搶手貨。
民視新聞引述外電報導,小喬治當時身上穿著拍照的海軍藍皮鞋,讓業者的銷售業績亮眼。業者知道喬治皇子穿他們家的商品拍耶誕照,簡直像是中樂透、欣喜若狂。童鞋品牌經理對CNN記者說:「業績比上週成長10倍。」她笑的合不攏嘴,「我很開心希望明天可以說成長20倍。」
小王子穿著拍照的藍色學步鞋價格要價36英鎊,製造商是有200多年歷史的英國老品牌。有白金漢宮衛兵圖案的藍色背心,也是熱門商品一件要價16英鎊,一推出就秒殺賣光。
童鞋品牌經理阿杜絲說:「我們當時跳上跳下,沒錯真得如此,如果可以我們想躍上最高的山峰。」
可愛的喬治小王子,不但提升皇室形象,還帶動英國經濟發展,可說是功勞不小。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17日訊 責任編輯:席巧】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