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曝河南殿下鎮鎮委書記鄭興邦,鎮長洪榮帶領上百人,全副武裝強制填埋河道,村民欲問清事由,被城管人員和公職人員毆打。12月3日,中原警務網發聲明否認。
據@中原警務網報12月2日消息,11月27日上午,河南省殿下鎮鎮委書記鄭興邦,鎮長洪榮帶領上百人,全副武裝,還特地帶了一輛120急救車,強制填埋河道。當村民向鎮領導問清事由時,被城管人員和公職人員毆打。
該報導中貼出多張鎮長帶領上百人打人的現場圖片。




網曝一鎮長洪榮帶領上百人,全副武裝強制填埋河道,毆打村民。(網路圖片)
12月3日,河南當地媒體報導說,2日多家網站刊載報導《河南一鎮長帶多名城管強制「填河」毆打村民》。經查,該文所提「殿下鎮」,在河南省境內查無此鄉鎮,網站轉載純屬張冠李戴,嚴重失實。根據有關規定,對違規的中原警務網報做出關停整改處理。
網民熱議
「有圖有真相,這難道還有假?」
「不是河南省是福建省福鼎市店下。」
「報導錯了省份,就給更正過來吧,到底是哪個鎮啊?」
「鎮長帶百名城管強制填河打人是真,只不過報錯了省份,官員帶城官暴力執法、剝削老百姓是真,當官的處份報錯省份的傳媒,我認為就是想掩蓋城管打人的事實。」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2-05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