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偷圖將F-35改為自己的J-31,但內涵全缺,機尾濃煙充作隱形,尚敢在受害人面前獻技;現在F-35亮相,怎不震懾井中之鱉?

美國空軍F-22猛禽(F-22 Raptor)戰鬥機,具有隱形、超音速巡航和精確打擊等性能,被視為最先進的隱形戰機。(AFP)
(記者葉楓綜合報導)
《國際商業時報》(IBTimes)12月1日報導,美軍第5代戰機F-22和F-35最近在日本的「利劍」美日聯合軍事演習中亮相,此舉意在震懾中共和俄羅斯。
美國《防務技術》網站報導,11月,這兩種第5代戰機在佛羅里達州的埃格林(Eglin)空軍基地首次編隊飛行進行了空中進攻、空中防禦以及空中遮斷的訓練。F-22和F-35協同作戰是美國空軍數十年來的目標,此次軍事演習前所未有,對先進戰機之間的信息交流進行整合。

本圖為美國國防武器承包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公佈的海軍用F-35戰機外型。 (攝影:US Navy/Lockheed Martin/Getty Images)
據美國《空軍時報》報導,最大的亮點是F-22戰鬥機。美國空軍在日本展示了最為先進的隱形戰鬥機,在軍事演習中使用這一飛機被認為是一種震懾和確保該地區的安全的信號舉動。
F-22戰鬥機無論在哪裏出現都是新聞看點。2013年,F-22戰鬥機參加了美韓的烏山( Osan)空軍基地聯合演習。媒體報導認為,這是對北韓的一個間接信號,並且向中共展示了美國的強大的軍力。
此外,美國海軍F-35C「閃電」II艦載型聯合攻擊戰鬥機於11月18日完成在「尼米茲」號航母上的首次海上測試。在為期兩週的首次測試中,F-35C戰鬥機總共飛行了33架次,進行了124次彈射、224次觸艦復飛以及124次阻攔操作等。
美國空軍自2009年開始一項為期5年、耗資9億美元的升級計劃,該計劃使F-22隱形戰機與其他的隱形戰機進行信息交流。《國際商業時報》的報導表示,美軍這一升級計劃已經成功。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02日訊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