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是蘋果首設指紋辨識手機,去年推出時掀起炒賣熱潮。
重案組今日拉人 即時停職
警隊發生疑發生「呃自己人」騙案。一名警員去年訛稱可以平價購入蘋果iPhone 5s手機轉售,騙去3名同袍23.5萬元,今天被重案組探員拘捕。
被捕男警員37歲,現駐守馬洲分區,今日被捕後已即時停職。
消息稱,去年9月iPhone 5s手機全球公開發售期間,涉案男警訛稱可在美國大量入貨,再運來港以高價轉售,2女1男警員(年齡介乎29至35歲)信以為真,於去年9月至11月期間,共集資23.5萬元,預計購入40多部手機。
涉案男警其後共開出9張支票,報稱是出售手機後所得款項,但支票全部未能兌現,同袍遂於今年1月報警。警方新界北總區重案組人員接手調查,今午在大埔區將關拘捕,落案控告9項「以欺騙手段逃避法律責任」罪,並即日將他停職,案件於下月4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訊。
警方強調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並在司法程序完成後,會根據內部程序考慮是否作出紀律聆訊。

來源轉自:
明報2014-11-27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