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亞女子對警員表示不滿。(鄭文輝攝)
旺角凌晨5時的衝突中,印巴裔女生Jessie不滿警察的粗暴行動與在場的便衣警理論,其間一便衣女警要求她即時回到行人路,Jessie向女警稱自己有精神問題後,女警即反唇相譏「有病就睇醫生啦!睇完醫生記得食藥」,在場記者也聽到有關情況。 此時另一個便衣男警更向Jessie高聲叫「返印度啦!」結果被其他男警制止著他「唔好同佢(Jessie)嘈。」Jessie稱感到警員帶有種族歧視,與另外兩個朋友回到西洋菜街後向海外傳媒投訴,再由外媒陪同下向現場警察投訴,並即場認人,惟未能認出。
Jessie稱,對警察粗暴對待市民及發表帶有種族歧視言論攻擊她感到憤怒,記者問她會否向平機會投訴,她則指「I'm ok」(我還好),她稱只是想將事件說出來,強調自己在香港出世,之前未遇過有人對她說這些話。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1-27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