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貪腐文化真的令正常人齒冷,其實他們有否想到在生有69套房,死後光佔半呎之地或死無葬身所,貪甚麼?
(記者古清兒報導)
近日,浙江寧波杭州灣公安局沈姓警察被曝光擁有69套房產。沈向陸媒稱:「我有苦衷」。此事曝光後,引發網絡熱諷。有網民表示,「究竟有啥苦衷,難道是領導的房子?繼續挖下去。」
26日上午,一則《慈溪驚現69套房叔》的帖子在大陸網站和論壇熱傳。該網貼稱,沈姓警察有兩個身份證,且兩號碼尾號相同,名下擁有69套各類房產,工作、結婚登記等在真身份證上,房產則登記在另一個身份證上(逃避了產權實名登記)。
網帖還稱,「此房叔是專門詐騙銀行的詐騙犯,他以房屋合同、房租造假等手段,把原有的房租合同租金提高幾倍,導致銀行評估過高,等他騙到房款後,房子迅速被法院查封,最後房子等於是以高價賣給了銀行。」
目前,沈姓警察在慈溪杭州灣公安分局上班,還升為一片區警長。發帖人稱,當地紀委查了他很久,最後都說沒有發現問題。
一位接近寧波慈溪市公安局杭州灣新區分局的知情人士向《澎湃新聞》透露,沈姓警察確實擁有69套房產。26日下午,杭州灣新區公安分局則回應稱,「調查一週未發現其違法行為。」
對此,沈姓警察回應說:「其實,我是有苦衷的,而我的苦衷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報導說,爆料人為女性,和丈夫在寧波江北區開有一家貿易公司。爆料人和沈姓警察有一筆借貸糾紛。爆料人還稱,沈某是警察,其背後應該有很大的力量。
據《都市快報》微信公眾號消息,坊間消息顯示沈某多年來已捲入多起金融借款和民間借貸案件,涉案的錢款金額標的很驚人。兩年來,沈某捲入的金融借款和民間借貸案件至少近20起。
海外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向大紀元記者表示,一個普通警察擁有69套房產,並利用房產詐騙銀行,這是中共政法系統亂象的最真實反映。周永康掌控政法委時期造成的惡果正在發酵,中共在全國各地的政法系統的官員從上到下已腐爛到根部,幾乎所有的中共官員都像蛀蟲一樣在侵吞國家和民眾的財產,基層職員和上級以至銀行,相互勾結形成了相互獲利的利益鏈條。
對於沈姓警察擁有69套房,還有「苦衷」,引發網絡熱諷。有民眾表示,「你的苦衷是甚麼?替罪羊嗎?」還有民眾表示,「有兩個身份證就違法」、「這房的來源該好好查」、「嚴查到底」。
大陸作者李忠卿評論,一名普通的警察居然有69套房子,令人瞠目結舌,匪夷所思。房叔還有啥說不出口的隱私呢?難道與領導有關?將房叔控制起來,將所有房產的來龍去脈查清,將房叔的苦衷徹底查清楚。
近年來,大陸陸續曝出「房叔」、「房嬸」、「房姐」、「房爺」的醜聞。2013年1月,擁有兩個身份證、192套房子的前廣東省陸豐市公安局副局長、現任陸豐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兼陸豐市碣石鎮黨委副書記趙海濱被查,被網民稱為「房祖宗」。
前陝西省神木縣農村商業銀行副行長龔愛愛,擁有四個戶口,在北京購買41套房產,被網民稱為「房姐」。前廣州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被曝擁有房產20多套,被網民稱為「房叔」。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1月27日訊 責任編輯:蘇漾】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