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何蔚澳洲坎培拉報導)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於11月17日中午訪問了澳洲總督彼得•科斯格羅夫(Peter Cosgrove),並與總督共進午餐。與以往幾天情況相似,澳洲法輪功團體在習近平所到之處展示橫幅,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而中共使領館組織的「紅色學生」活動因其明顯的挑釁性,受到澳洲聯邦警察的關注。
當天早上,兩位穿便裝的聯邦警察官員來到靜靜站立在坎培拉總督府前的法輪功學員面前,友好地說「早上好」。他們看了一眼展開的橫幅,問:「你們今天有甚麼計劃和打算?」
一位法輪功學員說:「我們希望前來拜訪總督的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能看到我們的橫幅,瞭解我們的訴求。這樣的機會不多,是吧?」
警察笑著說:「是的,這樣的機會確實不多。」
當他們聽到一名法輪功學員提到:中共使領館派穿紅T恤、戴紅帽子和拿血旗的一些中國留學生對法輪功團體的挑釁時,他們說:「是的,他們把旗子遮在你們的橫幅前面。」並接著說:「如果今天他們再這樣,你們就打電話給我們,我們有人在裡面(總督府)。」
坎培拉法輪功學員莉莉說,她上週日被警察的行為感動得差點哭了。她說,當日傍晚,她在習近平所住的酒店附近打橫幅,一些「紅色學生」把她的橫幅整個壓了下去。晚上,當習近平的車隊在路上出現時,一名警察突然從她手中奪過橫幅,她很驚訝,不知警察要做甚麼。只見那位警察把橫幅高高舉起並掛到那些血旗之外,讓車隊能看到。莉莉說:「當我明白過來時,我差點哭了。我沒有料到警察會這樣幫助我。」
一名參加週一(17日)「紅色學生」活動的中國訪問學者告訴本報記者,這些中國留學生來自於澳洲各所大學,是中國學聯會把他們召集來的。他說,這次共組織了1000多人。
有些中國留學生表示,他們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第一次近距離看到法輪功,覺得很震撼。因為在中國國內接觸不到,而且,看上去法輪功團體的規模很大。在這幾天內,有一些中國留學生在法輪功學員的幫助下,退出了中共組織。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1月18日訊 責任編輯:瑞木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