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下午,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閉幕,官方發布會議公報。整個公報黨話連篇,看似要「依法治國」,實則處處鼓吹「黨權至上」。此前,外界推測中共會搞點「反腐敗總局」和「法院獨立」之類的表面文章,結果都沒戲,連周永康案都沒有提及。
這恰恰暴露了中共面臨巨大危機:黨權虛弱,隨時崩盤。在這種情況下,保黨成為中共高層一致認同的頭等大事。但是,如何保黨,卻是一件很讓中共在位高官們犯怵的鬧心事,蓋因一方面要合力防止大家一起待的這艘中共賊船不沉沒,另一面又要為個人各自尋機跳船逃命勞心費力。
中共如果垮了,很多像江澤民集團常委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這樣的中共高官就活不了了;但並不是每個中共高官都像張德江之流般血債纍纍,故不會把中共當成保命靈丹,不會為保黨盡死力。在面對如何保黨和保黨力度等問題時,中共內部各派之間存在差異,各種明爭暗鬥也由此而生。
在香港,對於「雨傘運動」,張德江們處心積慮地設局,煽動民眾鬥民眾,企圖製造流血事件,最終逼迫習近平下台。習近平當然不願意當「鄧小平第二」,最後落個遺臭萬年的下場,故嚴令中共駐港部隊不得出動鎮壓示威民眾。
很多參加「雨傘運動」的港人只是要求香港特首梁振英辭職和2017年普選時能公民提名,並沒有讓中共下台的意思。但心驚膽戰的中共視「雨傘運動」為洪水猛獸,不但在輿論上高調批鬥,上綱上線,更在中國嚴陣以待,四處抓人,搞得一片風聲鶴唳。
中共的恐懼是有原因的,在中國,希望中共下台的大有人在,中共有理由相信:如果「雨傘運動」蔓延到中國,那麼中共就有垮台的危險。因此,中共把「雨傘運動」看成是衝著其政權而來的一場「顏色革命」,至少是「顏色革命」的先聲。
中共怕什麼,就要來什麼。中共怕垮台,就要想辦法讓其下台。怎麼讓中共下台呢?有人說占領天安門廣場,有人說上街示威遊行,有人說拉支軍隊推翻中共……不一而足,但是,勸中國民眾這樣做的理由是什麼呢?
號召人們占領天安門廣場也好,呼籲民眾上街示威遊行也罷,甚至要求各地組建軍隊打擊中共餘孽,有一個最大的理由,就是「討債」。
中共欠中國民眾的,不是一屁股「債」,而是上下全身,從裡到外滿身的「債」,這些「債」不光有「錢債」,還有「血債」和「命債」。
欠「債」就得還,中共也不例外。對於這些「債」,中國民眾不去「討」,中共絕對不會自動「還債」。怎麼向中共「討債」呢?
首先,不要把中共看成是一個正常的政黨,它是「匪」,從中華民國蔣介石時代起,它就被人們視為「共匪」,現在,要恢復中共的這種稱謂。既然中共是匪不是「官」,那交稅給共匪,就是錯的,因此,向中共「討債」的第一步,就是號召中國民眾「逃稅」和「抗稅」。
其次,不能把中共內部所有的人一棍子打死。除已經「退黨」的1.8億人之外,中共內部還有很多人是有希望脫離中共,拋棄中共。因此,在向中共「討債」的過程中,要替天行道,就要順應上天有好生之德的天意,最大限度給人以改邪歸正的機會,只要其願聲明「退黨」,就不屬於要逼其「還債」的中共成員之列。◇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趙邇珺 2014-10-30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