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走紅的一段視頻中,一名3歲小鼓手與管樂隊合作,他的鼓藝與可愛模樣令在場觀眾驚嘆連連。(視頻擷圖)
(記者陳俊村綜合報導)
很多人3歲的時候,可能連音樂都不懂,更別說玩音樂了,而在最近流傳的一段視頻中,卻有一名3歲男童展現鼓藝與熱情,他不但能與管樂隊合作,還能自己Solo,令在場觀眾驚嘆連連。
這段視頻顯示,這名男童擊鼓的節拍正確,而且富於熱情,雖然在表演過程中不小心掉了鼓棒,但還是能立即跟上整個樂隊。 在樂曲結束時(視頻約3分鐘處),男童進行了一段Solo,看他打起鼓來有模有樣,現場的觀眾都忍不住跟著打拍子。
在男童Solo了1分多鐘之後,他的父親告訴他用什麼方式結束表演,他卻不聽父親的話,堅持用自己認為最棒的方式做結束,讓觀眾看了都忍俊不住。
男童最後獲得熱烈的掌聲與獻花,隨即與父親鞠躬下臺,但現場掌聲仍不停歇,指揮因而到後臺請他們再度登臺謝幕。
這個樂隊演奏的曲目是《天堂與地獄序曲》,由法國作曲家奧芬巴哈(Jacques Offenbach)於1858年所創作,它自始至終貫穿著歡樂的喜劇氣氛,節奏明快、流暢,是演奏會上經常聽到的曲目。

來源轉自:
【2014年10月11日訊 責任編輯:林琮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