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文宣系統的馬仔被相繼清除,而其所掌控的央視也被大清洗,種種跡象表明,劉雲山正在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後塵,不久或將「出事」。
(記者紀雪綜合報導)
近一段時間以來,中共黨魁習近平清洗江派人馬動作頻頻,目前,有消息稱,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文宣系統的馬仔被相繼清除,而其所掌控的央視也被大清洗,種種跡象表明,劉雲山正在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後塵,不久或將「出事」。
劉雲山文宣系統的馬仔被相繼清除
進入2014年以來,劉雲山掌控的文宣系統接連出事。今年3月,中國出版集團3高官落馬,中國出版集團副總裁王俊國、中版教材有限公司總經理羅爭玉、世界圖書出版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躍明被立案調查。
4月18日,中共外宣辦五局副局長高劍雲被雙規。26日,擔任黑龍江副省長的張建星近日調任《人民日報》社副社長,《人民日報》社編委委員閻曉明提任副總編輯,此外早前評論部主任盧新寧任編委委員。30日,張研農不再擔任《人民日報》社社長職務,楊振武任《人民日報》社社長,李寶善任《人民日報》社總編輯。
5月4日,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原黨組書記、董事長舒展被立案調查。5日,《湖北日報》傳媒集團總經理、原《楚天都市報》總編輯張勤耘被免職。與此同時,劉雲山安插在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北京日報》和新華社的人馬被不斷清理。
7月11日,長期由江派控制的《北京日報》發布了68人的任免名單,尤其引人關注的是,梅寧華不再擔任北京日報社黨組副書記、社長。16日,慎海雄、於紹良為新華社副社長,彭樹傑為新華社副總編輯。
有消息稱,楊振武被視為習近平的親信;而慎海雄也被稱為習的「專用記者」。

文宣系統官員自殺事件頻發
今年3月,中共外宣辦、國務院新聞辦副主任李伍峰離奇墜樓。
4月28日晚19時許,新華社安徽分社副社長、總編輯宋斌被發現在其辦公室身亡。來自新華社系統的消息透露,宋斌是自縊身亡,留有遺書,可能患有抑鬱症。但報導又稱,據了解宋斌的同行介紹,他為人「比較豪爽,能喝酒」。
5月4日,年僅35歲的《都市快報》副總編徐行自殺。據稱,徐行自殺前工作壓力巨大,患憂鬱症,長期失眠。6日,湖南省湘鄉市廣播電視台副台長賀衛星上吊自殺。現場留下兩份遺書和部分遺言筆記。8日,深圳報業集團晶報原編委、廣告部總經理張敬武自殺。有報導稱,據知情人士透露,張敬武5月7日晚報失蹤,8日在福田區香蜜湖一處涵洞發現屍體,留有遺書。26日,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縣級市)新聞信息中心主任周洪浪自殺身亡。

中共央視被大清洗
李東生落馬後,劉雲山掌控的中共央視醜聞接連爆發。
今年5月28日、29日,中共官媒罕見兩天內密集報導江澤民姘頭李瑞英退出央視新聞聯播的消息。
6月1日,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製片人田立武被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
7月12日,財經頻道主持人芮成鋼被帶走調查,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和製片人王世傑也同時被檢方帶走。
央視紀錄片頻道(CCTV-9)總監、《舌尖上的中國》總製片人劉文、財經頻道主持歐陽智薇和央視年度經濟人物評選活動總導演鄢文余等人也相繼被帶走調查。
此外,據媒體報導,央視女主播葉迎春、沈冰等知名主持人被指捲入周永康案被帶走調查。
8月15日,據陸媒報導,央視電視劇頻道(CCTV-8)副總監黃海濤在14日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
有消息稱,除台長胡占凡外,央視被有關部門約談的還包括副台長羅明、高峰、孫玉勝和袁正明等高層人員。
據悉,中紀委和審計署近期約談了至少百名央視成員,部分成員已被雙規、批捕。

劉雲山不久或將「出事」
8月16日,港媒《蘋果日報》論壇有人發帖稱,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和阿里巴巴掌門人馬雲在商場上的聯手結盟,並不單純是新一代「太子黨」和本土互聯網新貴聯手在網路、金融方面「奪城」。在擴張商業帝國的大動作背後,夾雜著不為人知的逆天計劃——精心在互聯網和金融等核心行業布局,一旦時局有變,能迅速推出自己人登頂政壇,接掌中共政權。 此前,有港媒稱,劉雲山是現任7常委中貪腐最嚴重的一個,其家族擁有數百億資產。
分析指出,總是以上種種跡象表明,劉雲山正在步周永康的後塵,已經陷入了被多面圍剿的境地,不久或將會「出事」。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作者: 紀雪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