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政去死吧!這裡是香港,不是北京!你們將為你們的暴力鎮壓付出代價。現在我們需要一場革命,而不僅僅是抗議。推翻港共政權!請聯合國發出聲音!

警員21775搶手機打人。
香港和平佔中28日凌晨正式啟動,要求中共撤回人大決定後,數萬市民湧向政府總部聲援學生和示威人士,與警方對陣。大陸民眾在微博聲援香港民眾、抨擊中共政權,但相關帖文遭迅速刪除。現彙集自由微博網站保存的一些被刪除的微博帖文。
楊鳳崗V:臉書上滿屏都是香港,微博里香港蹤影全無。一國兩制,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石開子yz:香港危急,大夥多發微信。讓大陸人知道!
隋牧青律師:香港,職工盟:明天全港大罷工。社工復興運動:明天全港社工罷工。教協:明天全港教師罷課罷教。
@清華郭-於華:我們愧對香港人,一直以來他們給了大陸多少支持。
翁濤wbV:二十五年前香港全城徹夜力挺,今晚我們只能悄悄的在此守護著你!對不起!
封不了的Sandra:佔中與反包圍同時進行中,金鐘的道路已被人群佔領,灣仔也堵塞了警察的專路。公民抗命,遍地開花,香港人,贊
陳文伍:【在香港】【香港風雲錄~之~未知的未來】香港的今天,就是大陸的明天?或者,大陸的今天,就是香港的明天?香港,加油~
sog7:香港沒有死,香港不會死。但香港已經淪落成為一個醜惡的極權城市。自己香港,自己救! ——-舒琪
何韻詩HOCCV:沒什麼能做的,只是想來跟學生和市民們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愛護香港,謝謝你們用行動喚醒香港人。
星夜_霓虹V:【他們睡醒了的都要去廣場接力,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動動滑鼠聲援】挨了一天一夜的孩子都累了,有些也相繼離去,他們現在極需要我們的支援。記住,這場抗爭還是屬於香港人的!今天很關鍵,據說已準備清場,睡醒的大家,懇請你們趕快回到廣場接力!
老齊不加V-:趙楚:相比其他聳人聽聞的消息,今天只有香港政府中心門前發生的事是真正值得觀注的大新聞。針對和平民眾的暴力濫用確鑿表明,極權制度下主權交還的血色涵義。必須給予抗爭的港人同胞以無條件的支持,他們所無私無畏去爭的不僅關係香港人的明天,也與所有中國人的今天與明天直接相通。
智障禪師: 褲衩襠(中共)首先違背了港人治港的承諾,讓港人為了維護香港的未來而不得不站出來高聲吶喊,歷史已經無數次的證明,褲衩襠走到哪裡,就給哪裡帶來獨裁與專制…
窈窕o老淑女:醉魯達4:香港抗議人群中,已經發現鼓動打砸的便衣警察(被當場翻出證件)和攜帶尖刀汽油粵語蹩腳冒充港人的人士——均被當場抓住並送警。看來,有人想重演天安門那場血腥大戲啊。
當珠三角的朋友最近在看TVB的時候發現中間突然插播的公益廣告越來越多,大家就應該可以估到香港發生什麼事情了?? 去V的劉建鋒:看了今天香港那些暴力照片,只好說,有些人,時刻不忘自我暴露其組織性的愚蠢。幾千年的歷史,都教不乖,這就是所謂自取其亡吧。
@邱仦剛:#香港直播#三路解放軍已經準備由石崗,尖沙咀同添馬出發!另外中央已委派54,73,82同95師解放軍於港深邊境駐紮!務求緊急狀態下可以於60分鐘內進駐香港各主要據點!!而中南海亦派出近百名秘密警察潛入香港準備捉拿亂港主要頭目!
邱仦剛V:已出動裝甲車正通過西區海底隧道,向港島方向進發。
深圳汪龍:緊急!最新消息(來源電視報導、Twitter):香港「公安」將向學生和其他普通公民開槍!
劉水九世:香港前景極不樂觀,恐會以流血收尾,沒人是贏家。
深圳習習:有個現場的記者朋友說,他們集會的位置離軍營只有一條街的距離,如果出動,絕對迅速,他問在場的人,如果軍隊出動怎麼辦?他答:如果開槍就開吧,人固有一死。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責任編輯:肖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