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幫暴徒衝擊旺角「雨傘革命」集會點。網絡流傳的照片顯示,「反佔中」人士大肆破壞物資站後,還撿拾和搶走市民捐給學生的水和食物。(網絡圖片)
(記者曾嘉連綜合報導)
10月3日,中共控制的黑幫成員與外圍組織以「反佔中」名義暴力衝擊位於旺角的「雨傘革命」和平集會地點,除了辱罵、毆打、推撞和非禮示威市民和學生外,更把現場的大型帳篷掀翻,又大肆破壞物資站,令原本井井有條的集會現場一片狼藉。 物資站被破壞後,熱心市民自發送來支援學生的瓶裝水、乾糧等散落一地,更有「反佔中」人士任意撿拾和搶走學生的物資,面有得色。
本報記者拍到片段,有中共黑幫聚眾掀翻並拆毀其中一個物資站,其後把瓶裝水逐一擰開蓋子,把水潑掉,再把瓶子丟出去,一邊辱罵和挑釁示威學生;其他「反佔中」人士亦在旁起哄。
社交網站亦流傳一張圖片,懷疑中共外圍組織在10月2日已部署衝擊旺角集會點,並針對掠奪學生物資。愛字頭組織「愛港行動」Facebook上有人緊急號召10月3日「先斷學生糧草」,找大量人手在偷走學生的物資,「明天開始先打旺角據點,每人每次途經都拿他們的物資。」

中共外圍組織Facebook上,早一天就有人號召10月3日當天偷搶學生的物資,「先斷其糧草」。(網絡圖片)
自10月1日開始,就有兩名白頭髮、來歷不明的大媽肩上揹著綠色大袋子,到旺角物資站偷拿礦泉水等物資塞到袋子裡,一溜煙馬上離開。還有人刻意溷入抗議現場趁火打劫,而且一來就是好幾回。

中共動員的「反佔中」人士辱罵參與雨傘革命的香港民眾。(潘在殊/大紀元)

雨傘革命第六日,大批懷疑黑社會成員到旺角集會現場,並多番挑釁和平的聚集示威者。入夜後,有示威者與黑社會衝突,被警方制服。(孫青天/大紀元)
在旺角集會現場任物資站義工的港大文學研究及法律學雙學位二年級女生Rachel對告訴蘋果日報,10月3日晚10時許,曾返回現場,見多名大漢竟冒認是義工,肆意抬走物資,現場一度混亂。她形容當時未能確認誰是友誰是敵,「好似有文革批鬥的感覺」。
曾在金鐘添馬公園設立「添馬圖書館」的Rachel指出,她在旺角已留守3、4日,主要做夜更,今晨6時起床收到訊息,稱可重組物資站,於是返回協助,幸她們在朗豪坊那邊屯積有多支樽裝水,另外陸續有市民捐物資到場,感到非常感動。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0月04日訊 責任編輯:何嘉林】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